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群星闪耀!汽车圈奥斯卡今年花落谁家?

2018年03月06日 10:1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null

                   地点: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平台

                      时间:2018年3月5日

最佳MPV车型-宋MAX

 

null

由前奥迪设计总监、Q7设计师艾格的加盟设计的“大美7座车”宋MAX,月销量连续破万,实力领跑10万级MPV市场。作为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的首款落地产品,艾格独创了前脸造型,秉承王朝与龙的威严浑厚,再融入现代科技设计语言,国际智慧配合东方底蕴,把东方美学传向世界。

  最佳豪华车型-奥迪Q5

null

2017年,奥迪Q5继续领跑豪华品牌市场。出众的动力系统、优异的底盘表现、舒适豪华的做工用料,奥迪Q5荣膺豪华品牌销量之首,实至名归。动力方面,Q5使用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新一代车型经过加长之后补齐了现款车空间表现上的短板,新的技术也将为新车注入更多的竞争力。

  最佳销量车型-哈弗H6

null

作为唯一一个销量超过50万辆、连续57个月夺得第一的车型,哈弗H6在2017年毫无悬念夺得SUV年度销量冠军。在售40多款版本加配置,让消费者选择空间增大;售价区间为8.88万-14.68万的价位和终端优惠,再加上同级别中上水平的配置,哈弗H6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同时,哈弗H6从上市至今,凭借出色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成熟的售后体系,赢得了不错的口碑。综上,最佳SUV车型自然当属国民神车。

  最佳互联网车型-名爵ZS

null

 小型SUV名爵ZS是品牌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今年1月销量达1.1万辆,占比名爵全系车型销量的45%。产品造型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欧洲的马术,配备了8英寸液晶屏、车身稳定系统、车联网、天窗、倒车影像、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涡轮式出风口、风镜式仪表盘、小幅运动式真皮方向盘等。作为一款互联网汽车,其最大的亮点是基于YunOS系统的斑马系统主打互联网牌,智能上网、互联操控等,是名爵ZS吸引年轻人的亮点。

  最佳家轿车型-华晨中华H3

null

 中华H3是华晨中华的一款重磅车型,车身尺寸大、颜值高,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内饰设计得简洁大方,亲和力很不错,配置方面也比较齐全,乘坐空间、舒适性等也做得可圈可点,非常适合家用。

  最佳原创车型-东风风光580 

null

 凭借着原创度高、年轻化的外观、比例协调的车身,东风风光580在2017年销量达176309辆。空间上,车身尺寸为4680x1845x1715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带脚踢感应的电动尾门是一个很便利且越级的配置。内饰方面,黑棕镶拼的内饰配色、阶梯布局且略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等,在豪华感、功能性和人性化方面更有国际范。动力方面,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最佳换代车型-全新凯美瑞

 

null

定位于年轻舒适,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外观和内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 10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屏(HUD)、8英寸中控触摸屏加上7英寸液晶仪表盘更具科技感;应用TNGA-GOA车身,采用强度更高、重量更轻、防锈能力更强的1180Mpa超高强镀锌钢板;搭载了一台2.5L Dynamic ForceEngine发动机;工艺上,相比于老款凯美瑞,新车增加了超过500个焊点,整车焊点数超过5000个,以增强车架刚性和耐用性;并在驾驶体验上有了更高提升。

 最佳跨界车型-领克01

null

 “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以颠覆传统的智能驾驭、实时互联和创新的销售模式,走在了互联网时代汽车行业前端。领克01的核心技术基于沃尔沃CMA架构,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的SUV车型,上市首月销量达6021辆,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开局。

  最佳自主品牌-吉利汽车

null

 全年吉利汽车集团累计销量达1,247,116辆,同比增长63%。2017年是吉利汽车实现了跳跃式增长,创造的“百万销量”不仅是数字量级,更是吉利汽车造车体系“体格”的修炼。3.0时代,产品是基石,同时,渠道、营销和服务标准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据J.D.Power发布的2017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显示,吉利汽车以735分的成绩远超主流车市场平均703分的得分,名列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名。

最佳匠心品牌-传祺汽车

null

 广汽传祺始终坚持 “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构建了中高端品牌的基因序列。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广汽传祺推出三款高端车型:GA8、GS8、GM8,受到了市场热烈追捧和一致好评。传祺三款8系高端车型的全面落地,表明了广汽传祺坚持品牌向上的决心,同时也标志着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新时代的到来。

  最佳国产发动机-上汽大众2.5T汽油机

null

 “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名单。上汽大众2.5T汽油机入选。这台EA390发动机排量为2492ml,特殊之处在于采用15°气缸夹角VR6结构,既能降低振动又可在结构上布置紧凑,从而节省空间,在动力输出上也有很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