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逸动预售8万元起 你觉得贵吗?

2018年03月06日 12:41: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长安汽车公布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的预售价并开启预售,价格分别为8-11万元和6-8.8万元。

null

第二代逸动:预售价8-11万元

null

长安第二代逸动是长安全新家族化设计的第二台车型,整体外观与睿骋CC有一定相似度,外观显得更张扬,设计水平明显提高。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90mm以及40mm,空间上要大。

null

内饰方面,除了没有悬浮式中控屏,整体与睿骋CC也没有太大差异,双色设计家加上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带包裹的真皮座椅、手工缝线,整体质感非常不错。配置方面,配有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长安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其他配置方面还有运动方向盘、炮筒仪表盘、自适应巡航、车身稳定系统、6气囊、自动挡下的运动模式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只提供一套·1.6L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预计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总结:第二代逸动变化很大,内外饰全面升级,配置提升,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不过8-11万的预售价整体偏高,如果最终售价能如天涯君此前预测的采取增配不加价的定价方式一样,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逸动DT:预售价6-8.8万元

全新逸动DT由老车型悦翔V7演变而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置上也有所升级,上市后将于新帝豪、艾瑞泽5等同台竞技。

null

外观上,逸动DT采用的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X型前进气格栅使得前脸更加时尚,并有镀铬饰条装饰,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逸动DT配备了LED近光灯,同级罕见。车身尺寸方面,逸动DT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

null

内饰方面,逸动DT同样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悬浮式中控屏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也要更大气美观,座椅也为皮革材质,不过中控台还是有不少硬塑料。配置丰富方面,逸动DT具有高德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更偏向实用。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1.0T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16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5速手动(1.6L)、6速手动(1.0T)和4速自动变速箱(1.6L)。

总结:

逸动DT 6-8.8万元的售价相比帝豪、艾瑞泽5等对手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加上全新的设计风格,已经具备不错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