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万的插混SUV 宾利添越发布Hybrid混动车型

2018年03月06日 12:30:2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300万的插混SUV 宾利添越发布Hybrid混动车型

  继路虎揽胜P400e后,又一款“看看就好”的新能源豪华行政级别车型出现了。宾利在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带来了添越家族的新成员,一款搭载V6 3.0T+电机组成动力系统的混动车型。这款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刚好达到了目前国内对于插混车型的定位门槛。同时相比V8、W12的添越车型,混动版车型未来税率也会更低,预计售价将在250-300万之间。

FnVV1_HOhqtpO7RWbrgUiptvJMHp.jpg

FkxuFMnvvZqgCZpPi4YK4LWeA2af.jpg

  外观上没什么可说的,够大、够闪、够气势,这些方面宾利添越混动版与排量更大的V8、W12两款车型带来的效果无异。

FvMWpcMKxD9T3Psmt8avDK2aPP8p.jpg

FhzLtaFyUYWyh5LuOpmDfigXg3m2.jpg

  而且混动版添越除了在侧面和车尾加入了并不显眼的“Hybrid”混动标识外,并没有画蛇添足的额外添加一些所谓的新能源元素,排气与V8、W12车型一致均为双边共四出,气场上一点不含糊。

Fmu5XYD6pJ11dl1ECz3gawOFbEWN.jpg

FoYLkd5iyj-xTrgZUAeRuZK3AAqW.jpg

Fhv1g6Bneao9HzCsGA1zPCOwMn8Y.jpg

  内饰上依然极具豪华感,处处透露着精湛的设计和制造工艺。

  虽然排量家族中最小,但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动版同样带有全时四驱系统和Sport,Bentley,Comfort和Custom四种驾驶模式。另外,添越插电式混动版可以利用导航信息和行驶路线,为车主定制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佳配合方案,保证电池能量能够最高效的利用。

FoGD5kQP2R7a1dlELA6kj_9sy7vM.jpg

  动力上,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了3.0T V6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目前宾利还未公布其详细的动力数据,猜测其综合功率可能在450马力左右。

  通过宾利专属的快速充电桩,两个半小时就能将电池充满,利用家用电源需要7个半小时。NEDC工况下,添越插电式混动版纯电动续航里程正好为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