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丨属于男人的性能浪漫,重庆首台奥迪RS 3静态鉴赏

2018年03月06日 14:39:4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越来越繁荣的中国汽车市场,普通的家用轿车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个性和性能的追求。作为与奔驰AMG、宝马M Power齐名的德系三大改装品牌,奥迪 RS也是让万千性能迷为之疯狂的一个名字。为了在中国这一新兴市场打开自己的门路,奥迪也是将数款RS运动部门打造的车型在中国上市。今天我们有幸在新元素雅和奥迪与重庆第一台RS 3见面。

null

一见到RS 3,那一抹清新又亮人的绿色硬生生的给我的眼睛来了一套眼保健操。平时看习惯了平庸的A3,再实际看看这台RS 3,夸张的车身包围和红色的卡钳都无时不刻的在告诉你它可不好惹。如果你还以为它只是加了套件的A3,那么进气格栅上的RS 3铭牌和前唇quattro标识再加上银色的“耳朵”,已经足以证明它出身自RS的纯正血统。

null

如果你是一位奥迪 A3的车主,那么RS 3的内饰会让你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基本的按键布局都没变,但是全液晶的仪表盘,红色缝线的方向,拨片换挡等等能看能用的性能加持按键会让你不厌其烦的玩上一整天。如果说A3就像吃鸡游戏里面的一把刚刚捡到的M4,那么RS 3就是一把配件全齐的满配M4,浓浓的战斗感让你感觉自己可以随时大杀四方。

null

一台外观暴力的车型,自然要搭配一颗狂躁的心。在如今三缸发动机都要上位的时代,奥迪 RS 3仍然“固执”的使用了一台直列五缸发动机。这台五缸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400匹。最大扭矩480牛·米,强劲的动力让RS 3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奥迪为了让驾驶者能更加体验到这台发动机的狂躁,整个发动机盖没有进行一丝的隔音处理,你踩多少油门发动机就给你多少分贝的声浪。

null

有人不明白一台家用车型,被改成了性能车后不仅丢失了应有的舒适感,这台RS 3超过60万的价格也是让大部分普通消费者望尘莫及,这样的车为什么要有人还要去定制着购买?如同情人节要送女朋友玫瑰追求浪漫一样,作为汽车强国的德国,性能就是他们的玫瑰花,把一台车的塞进满满的动力就是他们能想到最浪漫的事。这样一台充满德式浪漫、能扮猪吃老虎的车,大概每个男人都无法抗拒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