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正式启动!

2018年03月06日 16:4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正式启动!

3月5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售后服务质量工作委员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售后零部件分会、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下,为切实提高汽车售后服务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在成功举办了2017年度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标杆十佳4S店推荐活动基础上,继续开展“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活动。

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将有以下亮点:

活动持续时间更长

从2018年2月开始,由到店维修保养客户扫码在线回答问卷,从服务顾问、服务时间、维修质量、服务价格和服务设施五个维度对4S店售后服务质量进行评价,用户评价采集时长为9个月。汽车经销商集团可实时查看店内服务质量评价得分情况,也可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质量监测大数据平台网站查看4S店得分排行。

参与集团覆盖面更广

在2017年度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标杆十佳4S店推荐活动的广泛影响下,2018年大赛将加大与百强集团和各地汽车商协会合作,将有更多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和区域汽车经销商集团报名参与活动;预计超过1000家4S店参与活动。

赛制更为完善

本次大赛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获得团体赛奖项的4S店将获得“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十佳4S店”称号。

另外今年大赛增设了服务顾问的个人赛,获奖服务顾问奖将获得“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十佳售后服务顾问”称号。

团体赛首次增设现场PK环节

团体赛初赛根据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质量监测大数据平台的用户评价得分产生入围的每组前20名4S店,入围4S店将进行现场比赛。

本次活动开展为期2个月的宣贯活动,大赛期间增设更多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专家团将实地与参与活动的经销商集团高层进行深度访谈和交流,为参赛门店定期进行数据解读和研讨。

另外在奖项设置方面,除了“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十佳4S店”大奖以外,本次活动还增加了“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优秀奖”、“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十佳售后服务顾问”、最佳组织奖等重磅奖项。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步入“新常态”,售后服务已经成为了汽车经销商差异化竞争的焦点和发展重心之一。在大赛严格考核的背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希望调动全行业的创新力量,发掘可借鉴、可推广的创新售后服务模式,相信在这些获奖标杆4S店的带领下,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度成为每家4S店售后服务的标尺。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