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成玛莎拉蒂最大单一市场,四成车主为女性

2018年03月06日 17:48: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中国成玛莎拉蒂最大单一市场,四成车主为女性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公布了其2017年全球销量。数据显示,2017年,玛莎拉蒂中国市场全年销量达14498台,同比增长超18%,全球占比近30%。同时,玛莎拉蒂2017年全球销量总计达48700台,出货量51500台,相比前一年分别增长21%和22%以上,创造了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最佳销量成绩。

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最新财报,除了中国市场涨幅明显之外,玛莎拉蒂在全球各主要市场皆有出色表现。美国和欧洲继续保持增长,分别售出13697台和11054台。但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中,中国市场一举跃升,成为玛莎拉蒂全球最大市场。

fs.jpg

玛莎拉蒂产品序列中,品牌历史上首款SUV Levante完成了首个完整销售年,为中国市场的全年销量做出最大贡献。新车方面,玛莎拉蒂于成都车展全球首发了具有奢华版和运动版两款个性选择的新款Ghibli轿车,并在广州车展揭幕为中国市场量身特制的Levante经典版。

3.png

至今,玛莎拉蒂已入华14年。凭借品牌底蕴、设计风格与产品性能成功赢得了众多中国客户的青睐。据调查,玛莎拉蒂用户多数为成功的年轻企业家和创业者,并注重于追求独特的生活方式以及能体现个性的专属座驾。值得关注的是,在国内众多精英车主之中,女性车主占据总数的近40%。

2018年,玛莎拉蒂中国迎来了艾伯特·卡瓦乔内(Alberto Cavaggioni)先生担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据悉,卡瓦乔曾担任玛莎拉蒂全球销售运营及欧洲区负责人,他在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拥有多年丰富的豪华汽车品牌工作经验。

4.png

▲艾伯特·卡瓦乔内

艾伯特·卡瓦乔内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到中国这个至关重要的市场,它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如今已成为玛莎拉蒂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的市场特色和当地习俗与欧洲有很大不同,我希望能通过积极的学习和探索,早日融入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中。接下来,我将与玛莎拉蒂中国团队和经销商伙伴们一起携手,继续深入发展品牌业务,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卓越先进的产品组合,带来与众不同的品牌体验。”

目前,玛莎拉蒂产品序列遍布SUV、C级轿车、D级轿车以及运动跑车,在超豪华汽车市场中涉猎领域相对较广。未来,玛莎拉蒂仍然将面临与兰博基尼、宾利以及同胞兄弟法拉利激烈竞争。在中国汽车消费水平快速升级的时代,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仍然有机会寻觅更大的上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