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哈弗H7,超安全的背后我们看到啥叫良心出品

2018年03月06日 18:28:00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3月6日,哈弗H7中大型SUV蓝标版正式上市。此次哈弗H7售价区间为15.2万——16.3万。新车在外观,安全,智能配置三个方面全面升级,推出悦享型、智享型两款。先来敲个重点,哈弗H7:安全,安全,还是安全。

null

2018款哈弗H7给人的感觉是更年轻,更刚猛。前杠、前后组合灯、中网、雾灯、机盖、翼子板,后背门等部位都采用了全新造型,在凸显出SUV的刚毅和力量感之余,还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感。整车的视觉重心还进行了适当提高,给人的感觉更为强壮。

null

哈弗H7不仅在外观上做出了改变,在内饰上也向更豪华迈进。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材质的组合使得内饰搭配看起来非常丰富而有层次。在很多内饰细节上H7也是下了功夫,比如说车门扶手等位置改为细皮纹,用户经常接触的部分都大面积的使用了真皮或PU材质覆盖。而这些小细节往往将在最不经意间打动你。

null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觉得买哈弗,就是买到了安全的SUV。此次这一点在哈弗H7上得到了淋漓的展现。18款哈弗H7配备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并且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动态引导安全辅助线,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车身采用高刚性一体式车身,在科技配置和汽车本身质量上都在为车主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防护。不得不说当了解这些后,会对哈弗H7有一种莫名的好感。

null

另外18款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牛/米。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个搭配的效果就是动力强劲,换挡更顺滑,百公里加速10秒下。是不是有点心动的感觉了。

null

现在身边很多朋友都只追求炫酷的车型,或者只要操控追求激情,再有的只要价格低什么都好说。但是我觉得驾驶汽车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两个字。安全没有了保障,全都将是泡沫。所以18款哈弗H7我觉得是回归了汽车的本质,再次强调了的安全,并且通过自己的产品去实现将安全放在首位的理念。我觉得这应该叫良心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