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款汉兰达上市 23.98万起售 外观更霸气

2018年03月06日 19:02: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6日,2018款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23.98-33.08万元。

null null

外观方面,2018款汉兰达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更加有侵略性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上下分体设计,有三种样式,大嘴造型棱角分明,很符合汉兰达的车型定位;前大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前大灯依然采用卤素大灯,顶配版车型为LED大灯,雾灯区的造型布置也发生了一定变化,取消了集成式日间行车灯,将其改为LED日间行车灯并移至前大灯组内部。车身尺寸相较现售车型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6/1720mm,轴距为2790mm,相比现款车,长度增加了35mm,车高减了5mm。

null

内饰方面,新款汉兰达与现款基本一致,全系新增了后排一个12V电源和两个USB接口,仪表盘也从3.5英寸单色升级为4.2英寸彩色(低配3.5寸),两驱和四驱高配车型还增加了10.1英寸触控屏。安全配置升级是2018款汉兰达最明显的变化之一,除精英版外,其余车型标配了TPMS胎压监测和TSS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系统、DRCC动态巡航控制、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远光灯自动调节),顶配四驱至尊版还多了个PVM全景影像系统。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取消了原有的3.5L V6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仍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适时四驱系统可选。

总结:

增配不加价,外观更霸气,安全配置大升级,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取消3.5L V6发动机,可以说2018款汉兰达诚意十足,不过很可能也要加个2万才能买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