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终于向市场低头,观致3优惠高达4万,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2018年03月06日 21:07:0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观致汽车此前一直将重点放在欧洲市场而忽略了国内这个遍地黄金的市场,导致其在国内影响力不足,旗下车型销量低迷。就观致3而言,车身质量有所保证,如今更是推出了2018款新款车型,新车在外型和内饰上改动极大,售价也随之上涨,售价9.89万到15.19万元,整体价格有所官降。与此同时伴随新款车型的上市,观致对旧款观致3施行大幅降价优惠活动,部分车型甚至高达近4万的优惠,此时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null null

外型设计上,2017款观致3进气格栅采用上下两层式设计,上层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其外部则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富有表现力;下层格栅则与雾灯区作一体化设计。上下两层贯穿式设计,极大拓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使得车头看上去很是霸气。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做上扬造型,营造俯冲的速度感。但车身尾部十分短小,比例不是很协调。车身尺寸方面,2017款观致3的长宽高分别是4615/1839/1445mm,轴距2690mm,空间处于中上游水准 。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2017款观致3采用黑色系设计,加上平底方向盘的设计,看上去充满运动感。材质上对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覆,保证良好的触感,体现质感。中控台搭载有8英寸触控屏,彰显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蓝牙电话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2017款观致3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93kw和1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和23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观致3目前已有轿车车型、五门版、都市SUV和跨界GT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尽可能充足的选择,不过这种命名方式实际上有点复杂,可能会让消费者觉得混乱。而在价格上面,观致在国产品牌里面算是比较高价位的,而刚出道的时候,观致的影响力其实不是很足,并非像今天的领克与魏派一样,所以在当时价格有点撑不起来,而实际上,观致无论在品质上面,还是在安全方面,都是国产品牌里面顶尖水平的,故障率极低,甚至超越有些合资车。不过,新款观致3也已经官降,旧款车型还有很大的优惠幅度,这也正说明着观致在一步步向消费者与市场妥协,希望未来观致能做出更好的成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