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马特贵族新成员!雷克萨斯UX首发

2018年03月06日 21:13:29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日内瓦车展新发布的车型真多,雷克萨斯也赶上了,全新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也正式发布,空白总算填补上了!

null

夸张,基本是雷克萨斯现在的设计风格,UX也继承下来。同样的纺锤型进气格栅,同样尖锐的大灯造型,天生就一脸狠样。

null

侧面的视角看过去,UX似乎要走个性的跨界路线,长车头,低矮的车身,溜背造型,并不像传统SUV。

null

内饰那种雷克萨斯风格,同样也是十分明显,各种复杂的线条,像雕塑一样立体的设计,总有别样的味道。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TouchPad手写板等,每个部件都很熟悉,但摆放位置不一样,又有另外一种效果。

作为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UX 250h将会搭载丰田引以为傲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混动系统,热效率高大41%,整体重量比现款的1.8L混动系统轻了10%,体积缩小了20%,相信会变得更省油。

null

它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后桥上也加入电机,形成电四驱系统。

而它将要面对的对手,将会是奔驰GLA、奥迪Q3、宝马X1,甚至是英菲尼迪QX30、讴歌CDX等这些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在这个细分市场里,竞争非常激烈,雷克萨斯UX究竟行不行呢?

网友点评

零度贴地飞行:感觉现在的雷车个个张牙舞爪,设计师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xiaoguang:缺点就是动力了,2.0自吸太弱鸡,而混动价格肯定很高,2.0T好像又不装备。

唯有音乐最安全:雷克萨斯suv的前悬都设计得过长,不但降低了通过性,从侧面看还不协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