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凯美瑞供不应求?我说你们着啥急啊!

2018年03月06日 21:13:4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丰田来说产能不足确实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广汽丰田1-2月份销量出现了下滑,而这背后的原因就是主力车型产能不足,导致订单下滑。没错,这个主力车型就是在说第八代凯美瑞,据悉现在购买全新凯美瑞产品,提车需等1-2个月左右的时间。不是我说,虽然凯美瑞这款车确实不错,不过你们着啥急啊?

null

对于一部分消费者而言,新车上市大家都想尝尝鲜,但是我们之前不止一次的聊过了,2018年是B级车之年,在这一年里主流B级家轿产品会陷入非常激烈的一场竞争,一方面是日系以丰田、本田为代表的抢回主流市场,另一方面是以大众为代表的稳固自身地位。第八代凯美瑞的亮点,我就不多说了。十代雅阁或许会受到机油门的影响,但是我认为热卖的问题不大。大众方面,迈腾配置升级,帕萨特平台升级,这都是为了这场大战做准备。

null

现在凯美瑞依然保持17.98-32.98万元的售价,而等到上文中所提到的四款车真正开始缠斗的时候,必然会迎来一波比较激烈的价格战,相信我这一切不会等太久,十代雅阁很有可能在今年的3月份上市,当然也可能因为机油门事件而跳票。全新的帕萨特也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届时凯美瑞若想继续保持自身热卖的情况,在价格上必然会有一定的浮动。换算成大家等车的时间,其实也没必要这么着急。

null

不得不说,丰田成功的把凯美瑞引入了B级车市场空窗期,在以往产品竞争力出现退坡的时候,凯美瑞可以说是打响了B级车之争的第一枪,而大众自然是不想曾经的手下败将如今在市场上耀武扬威,即使是抓紧时间升级了迈腾的配置,但是并没有能影响到凯美瑞的热卖。也因此,让我们看到了采用MQB平台诞生帕萨特,冒着伤敌一千(日系)自损八百(迈腾)的风险,必须稳固住自身在B级车市场的地位。

null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觉得当下的第八代凯美瑞其走量款,仍然有1-2万元的优惠空间。也恰恰需要消费者的这股子新鲜劲儿过去之后,性价比的标签才会实实在在的被贴到凯美瑞的这款车上。当然,对于不差钱的消费者而言,早买早享受,毕竟眼前的B级车市场上,全新凯美瑞还是有很大的诱惑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