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2月份销量再破10万辆,同比增长24%,长安还有逆袭机会?

2018年03月06日 22:04:4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狗年开年时,李书福收购戴姆勒9.69%的股份,股份加之约在90亿美元,成为戴姆勒最大股东。当然,关于吉利老总李书福收购的钱从哪里来也是众说纷纭,不过据路透社报道称,此次收购并没有向政府寻求支持与批准,而是通过与美国银行美林合作,使用衍生金融投资工具获得戴姆勒的投票股权。

null

当然,我们都知道银行也不傻,这么大一笔钱肯定得借给靠得住的客户才安心。不过看完吉利汽车刚刚公布的2月份销量成绩,阿贵看车觉得银行借给吉利可以放一百个心了。

null

2018年2月,吉利汽车共销售了110243辆,同比增长24%,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17%。其中,双博组合共计销售22750辆、帝豪家族39027辆、远景家族42853辆。值得一提的是,在熬过开年红后的2月份,吉利汽车旗下的博越、新帝豪、帝豪GL、帝豪GS等7款车型销量过万辆。

SUV销量再攀升,占销量总比57.28%

诚然如你所想,今年市场的主导仍旧是以SUV热为主,这点从自主一哥吉利汽车上也可以得到验证。今年2月份,吉利旗下的博越、帝豪GS、远景X3、远景S1、远景SUV、远景X1以及领克01等7款SUV车型贡献了63143辆,占当月的总销量57.28%(相较于1月份的总销量占比有所增长)。

null

作为吉利汽车的王牌SUV,吉利博越2月份的销量20238辆,没有太大的惊喜但也算得上是正常操作了。而仅次于博越的便是中国汽车品牌首开先河迈入跨界SUV的帝豪GS车型,其当月销量达到11008辆,同比增长37%。

null null

不仅如此,吉利远景家族中的SUV车型表现也不错。诸如维稳在月销万辆俱乐部的远景SUV、定位“真质良品SUV”的远景X3月销分别为10251辆及10087辆,而这也是远景X3连续4个月月销破万辆。

两腿并进,轿车也争光

不同于大多数车型在SUV与轿车之间的不均衡,吉利汽车无论是SUV还是轿车都有不错的表现,也算得上是中国汽车品牌两腿并进的代表企业了。

null

作为吉利汽车轿车市场的扛把子,新帝豪以月销17914辆的成绩交了差。虽说表现中规中矩,但背后却暗藏“天机”。就在今天(3月6日),吉利全新帝豪宣布上市售价6.98万-9.88万,这款在市场走过8个年头、拥有百万用户的车型必然将创造下一个荣耀时刻。

null

除此之外,作为帝豪军团的另一猛将,帝豪GL月销达到10105辆,同比增长26%。定位幸福家轿的远景轿车以14968辆,同比增长达5.7%;而代表着吉利汽车迈入3.0时代的首款车型,博瑞以2512辆稳扎稳打于B级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