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上的这些反人类设计是来搞笑的吗?简直忍无可忍

2018年03月06日 20:52:4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汽车上人性化的设计总会博得消费者的好感,一个小的细节也会使你为之倾心。然而总有一些特立独行的设计,让你大呼“卧槽”!甚至一度怀疑设计师的脑子。仿佛并不是为了方便提供服务,倒像是一种刻意刁难。这让不少车主用起来真的有砸车的冲动。

图片

1、标致508:后备箱按钮

果然,法国人的浪漫常人理解不了……谁能猜到,508的后备箱按钮位于“508”字样的“0”里面,只想问标致508的车主们,你们应该都有百度过后备箱按钮在哪里吧!

图片

2、别克GL8:USB插口

别人的 usb 插口都是赤裸裸的袒露在外面的,而新款 GL8 的 usb 插口在中央手扶箱的最深处,你这是铁了心不想让人充电不是?

图片

3、海马 M6:后备箱按钮

没错,又是后备箱按钮。设计师你们是多爱在这玩意儿上下功夫?按键与刹车灯组融为一体,还把车牌挂在保险杠上,看到这光溜溜的“屁股”不懂的朋友找到黑估计都找不到。

图片

观致3:后备箱按钮

还是后备箱开启按键,真的搞不清楚设计师们到底是不是在故意刁难。观致3的后备箱按钮,估计你找遍全车也很难发现再哪里。蓦然回首,那按键却在头顶的阅读灯上面。真是一个比一个藏得深。

图片

5、雪铁龙方向盘和仪表盘

法国人的浪漫世界闻名。因此,他们的汽车也充满着情调。车内不少的设计元素都能够让人感受到法国人的用心,比如雪铁龙世嘉的仪表盘,那绝对是万分的用心了,将仪表盘放在了中间,好吧……服气……确实有时候打方向盘会挡住视线。但是左右调头也太麻烦了吧!

图片

当然还有大名鼎鼎的“你转我不转型方向盘”原理大概是“世界怎么转,都与我无关!”,任凭方向盘如何旋转,中间按钮部分都是岿然不动。这种设计的方向盘,相信让不少新手司机摸不清打了几圈方向盘吧,恐怕老司机有时也摸不清车轮的详细指向。面对这种任性无下限的方向盘,咱顺应顺应应该也就没事了...…

图片

5、英文标识按键

如果是进口车,那用英文按键也是能理解的。但是中国的车型都放英文……其实不是说英文不好,而是对于不懂英文的司机朋友来说根本看不懂,还要特地去查什么意思,说不定还会按错。这时候就要重点表扬比亚迪了!全中文按键,非常给力啊!

图片

看完这几个,你认为还有哪些反人类设计?可以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