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途昂大一圈,气势完胜Q7,丐版就有257马力,真卖27万肯定能火

2018年03月07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大众途昂自上市以后,每个月的销量都不错,基本上都达到了万辆以上,直逼奥迪Q7的尺寸,霸气十足,30多万出头的价格简直同级无对手,一枝独秀说的就是它。当然也有不少厂家看到了这块市场的巨大潜力,雪佛兰就是其中一员,在去年的车展上面,雪佛兰曾亮相过一款全新的7座中大型SUV,雪佛兰Traverse,据悉,该车已确定将在年内国产上市,引入国内后或命名为探际者或巡境者。

null

外型设计上,雪佛兰Traverse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两者用雪佛兰的品牌logo相连,且内部均用熏黑处理的横向镀铬饰条予以装饰,散发强烈的运动感。两侧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其下的雾灯区作内凹造型,配备圆形灯组,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车身侧面线条趋于平直,且上腰线作贯穿式设计,下腰线有上扬的趋势,强化车身的运动氛围。车尾搭载分体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Traverse的长宽高分别是5189/1996/1796mm,轴距3071mm,远比途昂、Q7都要大一圈,空间表现十分具有竞争力。

null null

内饰上,具有强烈的雪佛兰风格,棕色皮革搭配黑色设计,不至于太过单调,档次感也得以呈现。中控台中央搭载有内嵌式液晶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对称式设计令车内看起来相当规整。座椅宽大厚实,并且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迎合了国内7座SUV的热潮。配置上面,ESP、侧盲区预警系统、预碰撞警报系统、360度环视摄像头,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都会配备。

null null

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7马力和309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以供选择。动力相对于途昂来说,完胜。从产品力来看,雪佛兰Traverse可以说是竞争力十足,不过能否热销,当然还是要看价格。而雪佛兰在国内相对于大众来说定位要更低,所以在价格上面,肯定会比途昂要低,从途昂30万的起售价来看,雪佛兰Traverse最终售价很可能会在27万元左右,相对于途昂来说,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