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马5系入门版降至43万多,空间碾压E级与A6L,要成霸主

2018年03月07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要论豪华中大型车,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可谓并驾齐驱,不分上下。奥迪A6L凭借着早些年根深蒂固的官车形象,在民间一直颇具影响力,而奔驰E级则因在设计上酷似奔驰S级,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小S,很大程度上购买E级也就是圆了买不起S级的梦,而唯有宝马5系,被公认为是这三者中性能最强最好开的。在去年,宝马5系也完成了换代,相对于上一代车型而言,宝马5系不仅颜值提升,各方面都有所进步。

null

外型设计上,新一代宝马5系较之上一代车型来说更大气,在保留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前提下,还强化了立体感。同时两侧车灯改为开眼角式设计,与大灯紧密相连,车头看起来更为宽阔大气。而下格栅与保险杠有两种设计,一种为贯穿式设计,丰富车头层次,一种为分段式设计,时尚气质更强。车身侧面作溜背式造型,配合双腰线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尾翼作鸭嘴造型,且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强化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宝马5系的长宽高分别是5087/1868/1500mm,轴距3108mm,相对于奥迪A6L、奔驰E级来说,空间可谓碾压它们。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宝马5系在做工和用料上均有所提升,豪华感有所增加。材料方面,大面积铺陈软性材质保证良好的触感,并用木纹饰板增加中控台的层次感,并提升质感。该车新增电镀车窗按键面板,细节处还加入带缝线的合成皮中控饰板,豪华感营造的非常成功。中控屏也从内嵌式改为悬浮式设计,科技感营造得更加出色。配置上面,侧气囊、头部气囊、疲劳驾驶、胎压监测、10.25寸中控屏、车联网、蓝牙、LED大灯、天窗、后视镜加热+记忆、感应雨刷等都为标配。

null

动力方面,宝马5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24马力、252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310N·m、350N·m和450N·m,全系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刚开始,新一代宝马5系之市时,47.99万的起售价让很多消费者不禁表示要唱凉凉了,纵然5系再好,但是与42万起步的E级、40万起步的A6L差距这么大,多少会让人觉得心里有点虚。不过,从今年1月份的销量报表中能发现,实际上5系与E级的差距并不是很大,5系销量为14147台,E级销量为15041台,A6L销量为14099台,足以证明5系的实力,而在这个月的1号,宝马5系再次推出了入门版本,起售价降至43.99万元,与E级的价格差终于拉小。相信在这个版本加入后,新一代5系在销量上面还会有增涨。届时,引领E级与A6L不会是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