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 6旅行版发布,名爵6你啥时候出旅行版?!

2018年03月07日 03:24: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全新马自达 6旅行版发布,名爵6你啥时候出旅行版?!

早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三厢版马自达6(国内阿特兹)就已经向大家展示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而此次马自达 6旅行版对整车设计方面也进行了跟进。

车头部分换装了新的前脸设计,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条以及点阵式的格栅造型相比于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激进、更具国际范儿,但我个人认为却少了一丝日本车特有的韵味,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名爵6

而且很尴尬的是,这个前脸造型与名爵6的相似度实在太高了,这一点可能会让本想追求“小众”的马自达车主产生一点困扰。

内饰部分,全新马自达 6的内饰很好地诠释了“简约”二字,简单又不失质感。不过中控区域整体靠下的按键布局确实不利于驾驶员操作,人机工程学有待加强。

看到这估计很多车迷又要开始请愿了,“马自达,赶紧把阿特兹旅行版国产吧!实在不行小批量进口几台也行啊!”,既然群众的呼声那么大,而且马自达一直迟迟没有动作,那我建议上汽名爵,不如就在名爵6的基础上打造一台旅行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