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不怎么好看的保时捷,抢走了911 GT3 RS的镜头

2018年03月07日 03:0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一辆不怎么好看的保时捷,抢走了911 GT3 RS的镜头

1-恢复的.jpg23.gif

最强自然吸气 911 GT 车型911 GT3 RS携手911 Targa 4S911 Carrera T718 Boxster GTSCayenne TurboPanamera Turbo S E-Hybrid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2.gif

一个个名头响亮且令人神魂颠倒的保时捷车型,为第88界内瓦车展媒体日展保时捷展台增色不少。但最吸引人们目光的当属最新概念车——Mission E Cross Turismo

相信看到这款新车的人都将与每一个“波子粉”怀揣着同样激动的心情,因为对于保时捷来说,概念车不仅仅是炫技、开创一个车系或是吸引眼球这么肤浅。 

1.png

极度接近量产、为日后车型设计产生深厚影响,才是这匹来自德国的跃马对于概念车的理解。同样,也是70年来它们一直在坚持的事儿。

3.png

88.jpg

1998年的保时捷9892010 保时捷 918 Spyder,再到2015 年的保时捷 Mission E,都是极其有利的证明。在传奇车型911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它们始终保持着概念车所具备的影响力。

61.jpg

改1.jpg

65.jpg

首次采用的蓝底保时捷LOGO或将意味着今后的发展趋势,而两旁的LED灯组则充满了浓厚的达喀尔风情。

改2.jpg

改3.jpg

67.jpg

值得一提的是,充电接口旁还提供有可显示充电状态的小显示屏。而类似触摸开启的设计还出现在了门把手位置。68.jpg

车尾除了明显的fastback风格外,还有充电时酷炫的灯光点亮效果,如同呼吸般的节奏不疾不徐,不自觉的令人放松。短暂的茶歇之后,便可开启又一段长途旅程。

69.jpg

70.jpg

新车身长 4.95 米,高 1.42 米,四门四座。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连通后备厢,后备厢内配备带有可调可拆固定带的行李轨系统,能够速且牢固的将行李物品固定。

此外,车内还为乘客提供了配有高性能电机的保时捷电动自行车。

1.jpg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作为保时捷首款电动跨界多用途汽车(CUV)概念车,兼具了典型的保时捷跑车设计和越野性能,从众多参数中可以看出:安全、可靠、耐用且方便是它的首要任务。

但如果你要问我它好看吗?我可能会说一万个“不”字,原因可能在于它的前身Mission E太过华丽,保时捷品牌固有的优雅与神态也早已刻在心中。

2.jpg

如今这个跨界车虽然集众多经典元素于一身,但作为一辆保时捷,尤其是面向未来的纯电动车型,它可能还差点意思。

也许受制于70年历史的荣耀与传统,亦或是尽快量产的需求。这匹来自德国的跃马,并未向我们过多的展示出保时捷对于未来的畅想,依旧给人一种设计师被束缚后的妥协。

5.jpg

当然,充电15分钟续航400km的强大性能,足以令我们对未来电动车充满期待,就如同相信它的量产车将会带来更多惊喜那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