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版卡罗拉那么便宜,为什么还是推荐大家买普通版卡罗拉.

2018年03月07日 07:46:19
分享到:

原标题:混动版卡罗拉那么便宜,为什么还是推荐大家买普通版卡罗拉.

提到日系车,许多好友或许想到的都是丰田蛮横、陆巡一类的车型,可是关于大多数人来讲,想随意买辆丰田普拉多或许兰德酷路泽,那简直是件要命的工作。今日要说的就是各人一样平常总能看到的一款车——丰田卡罗拉。实在卡罗拉固然价钱不高,可是在丰田车系中,仍是有很高的位置的,究竟结果在轿车市场,能和卡罗拉对抗的车型真未几,固然,指的是环球市场,耐用、省油、大空间,基本上国人需求的它都满意。

实在许多人以为卡罗拉不结实,究竟结果从某些方面来讲,国产车很隧道了,可是究竟结果有些人要末喜好丰田的牌子,要末喜好卡罗拉的低油耗,归正就是合伙车怎样看都是好的,也是无语。至于有人说的卡罗拉皮薄,记得有个车评人说了,这车就是代步东西,碰到大货,再厚的皮也没用,说的仿佛也有道理。言归正传,今日说的就是混动版卡罗拉和一般版卡罗拉究竟该买哪一个,究竟结果相关于许多混动车型来讲,混动卡罗拉已很廉价了,那末为何我还引荐各人买一般版卡罗拉?

第一点:维修保养

记得之前谁说过,越是豪车其电子配件越多,呈现麻烦的概率也就越大,为啥当年轻捷达开那末多年还没啥小毛病,没有没有钥匙启动,没有智能零碎等等,即即是想坏都没有啊。实在车这东西就是开的,而混动版卡罗拉很大水平上多了一些东西,或许前几年没啥事,一旦前期呈现麻烦,你以为本钱怎样呢?修一个传统的发动机多少钱,修一辆混动版的卡罗拉又要多少钱?别以为没差啥,真的坏了的时分,那就不是你说的算了,人家想怎样说都行,你只需担任掏钱就能够了。

第二点:售价

不论混动版卡罗拉何等廉价,可是和一般版卡罗拉比起来毕竟仍是贵了,这点置信各人不会否认吧,并且不是几千块钱的工作,基本上同级别贵的都是2、3万块钱。已经有人算过一笔帐,即即是省油,假如纯真的算油耗的话,依据差别车型,假如真的想经过省油钱的话,大约需求8-18年,一辆车你能开多久?团体以为关于大多数买家用车的好友,实际上真正能开超越5年都不换车的未几吧。以是,我团体以为,仍是比拟值得引荐一般版卡罗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