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以为它们只是10来万的买菜车 一个街口后可能连尾灯都看不到!

2018年03月07日 10:27:4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相信每个人小时候在学校念书

班上少不了总有一两个同学像“奇葩”一样存在

TA总会受到其它同学的排斥、欺负

而教授当年班上的那位“奇葩同学”

今天已是某电子工厂的大老板

这真是一种“无言的反击”

...

为什么会想起这件事?

还不是因为教授那天在大街上开着“大后超”

在一个红绿灯起步时竟然输给了一辆“买菜车”

null

只能说

有时候千万不能“狗眼看人低”

分分钟对方就是“披着羊皮的狼”

能反过来把你虐成狗

null

巴博斯 smart fortwo

售价:22.80-32.99万

搭载0.9T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最大扭矩170牛·米...这样的数据也许你会觉得不怎么样,可是对于一辆smart来说,足以让它成为“钢炮”。

null

尽管外观看起来跟普通的smart没多大区别,可是“BRABUS”铭牌和尾部的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已经彻底把它出卖。在某种程度上它已经不是smart,而是一台高性能的smart。

null

娇小的身躯能让它更利于在拥挤的车流中穿插,再加上一颗强劲的“心脏”,你想看见它的尾灯?难!

大众高尔夫GTI

售价:23.99万

相信只要开过大众高尔夫1.4T车型的老司机都知道,那动力已经相当够用了,如果是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高尔夫GTI呢?

null

当一款作为紧凑型两厢轿车高尔夫,遇上能输出220匹马力、350牛·米的EA888发动机,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6.9秒,那可是实打实的“钢炮”。跟普通的高尔夫相比,它不但有更强劲的动力,还有更张扬的空力包围,前进气格栅上的红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都是它在炫耀性能的象征。

null

因此...“向高尔夫GTI看齐”是很多高尔夫车主的心愿,他们经常会把自己的普通版高尔夫“伪装”成高尔夫GTI来迷惑对手,达到一种“狐假虎威”的效果,因此:在路上不要轻易去挑衅一部高尔夫。

福特福克斯(进口)

售价:25.98-40.18万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并不是所有福克斯都能叫ST,还有一种福克斯叫做RS。

null

如果大众高尔夫GTI的动力能让你心跳加速,那么性能版的福克斯分分钟能让你窒息。福克斯ST的外观仍然比较低调,可是看它尾部的中置双出排气管就知道它不是普通货色,搭载2.0T发动机能输出250匹最大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45牛·米。

null

怎么?还不够爽?福克斯RS的空力包围更为张扬,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备2.3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50匹,最大扭矩440牛·米,别忘了这只不过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

奥迪RS3

售价:56.50万

讲真,现在不少奥迪A3的车主通过各种改装,把自己的爱车打扮成奥迪S3或者奥迪RS3的样子,可是在奥迪RS3面前,即使你开着奥迪S3也不过是浮云。

null

它的外观足够低调,相信除了“奥迪粉”以外,普通人还会以为它只是一款运动版奥迪A3。可是奥迪RS3的发动机盖下藏着一台2.5T发动机,5缸是它最大的特点,能输出400匹的最大马力和480牛·米的最大扭矩,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4.1秒。

null

呵呵,你想在路上一直看到它的尾灯?除非你开的是一款能跟它媲美的跑车!咳咳..也许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堵车。

null

千万别轻易小看身边每一个人,只要潜能爆发出来,能让你知道什么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在这个“蛊惑”的社会,并不是谁都会让你以“7200转”干掉的,与其不知道哪天会在路上自取其辱,倒不如当一名“佛系车手”更悠然自得,有时候做人还是低调一点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