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中期改款C级有哪些细节升级?

2018年03月07日 10:37:1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新款C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都有所变化。

null

前脸技术上的升级主要是前大灯,新C级使用了功能更强大的LED车灯,由84颗独立的LED光源组成,拥有更能智能的照明效果。此外,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相当优雅魅惑,非常漂亮。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引入国产后依然会加长,以满足中国用户对空间的需求。

null

展车使用了来自固特异的EAGLE F1轮胎,尺寸为225/40 R19。

null

车尾整体造型变化不大,重点在尾灯造型细节,由原来的两道杠变为呈“C”字型的设计。

null null

C级的内饰在选材和配色上都让人满意,拍摄车辆还安装了柏林之声音响,扬声器饰板非常由质感。

null

内饰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但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央液晶屏以及新的方向盘还是给车内增加了很多新意以及科技感。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C级目前提供直列4缸1.5T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和C43车型使用的3.0TV6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35KW (184马力),峰值扭矩28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Kw(14马力)。1.5T发动机搭配了48V轻混合动力系统,三款发动机都将配备9挡自动变速箱,但针对不同发动机,变速箱版本会有区别。在未来C级还会带来一款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柴油混合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