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3.5L只保留2.0T的全新汉兰达上市了,还是6AT,配置大幅提升

2018年03月07日 14:16:4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2018款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前脸改动较大,并取消了3.5L车型,只保留2.0T车型,唯一遗憾的是此次改款变速箱没有像全新一代凯美瑞得到升级使用8AT,依旧是6AT,确实令很多消费者大失所望。

null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了带雪地模式的6AT变速箱,底盘悬架则没有变化,依然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阿川认为6AT丝毫不会影响新汉兰达的市场销量,估计又一波加价热潮马上又要来了。

null

昨天,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海外美版车型同步更新而来,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与美版车型基本一致的改动和升级,共推出8款搭载2.0T+6AT动力总成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33.08万元。

null

2015年3月,国产版广汽丰田第三代汉兰达正式上市,自上市以来,新车销售十分火爆,并且一直加价销售到2017年底才开始平价销售。

null

(图为2017款汉兰达前脸)

外观方面,2018款汉兰达的做法与全新凯美瑞一样,推出了三款定制前格栅。不同的是凯美瑞根据车型定位(普通版、运动版和混动版)来区分,汉兰达是根据车型配置高低来区分。

null

新车作为改款车型,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6/1720mm,轴距为2790mm。(2017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

null

内饰部分,2018款汉兰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和设计,仪表盘从3.5英寸单色升级为4.2英寸彩色(不含精英版),新增的尊贵版车型还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后玻璃可单独开启的电尾门和10.1英寸中控屏。

null null null null

(图为2017款汉兰达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