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来了中期改款汉兰达!依然匹配6AT!售价不变!

2018年03月07日 14:31: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

今天给大家带来4篇新车资讯,希望能符合你们的口味哦~

丰田中期改款汉兰达上市!2.0T+6AT!

丰田中期改款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3.5L全系车型,仅推出8款2.0T车型,售价区间与2017款保持一致,依然为23.98万-33.08万元。

null

新汉兰达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新样式中网,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根据此前工信部的消息,车型配置不同,前脸也将有不同样式的格栅造型。

null null

大灯结构也经过调整,内部集成了LED日行灯,不过中低配依然是卤素大灯。

null

车身侧面与尾部则没有进行大的改动。

null null

内饰方面最大的升级点在于配置升级,比如增加USB接口、TSS智行安全套装、以及在中高配车型中换装10.1英寸中控屏等。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汉兰达沿用了老款车型上2.0T+6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

小伙伴们,对于这个价格你们还满意么?

哈弗改款H7蓝标版正式上市!

今日,哈弗正式推出了H7蓝标版的2018款改款车型,共推出自动悦享型和自动智享型2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5.2万元和16.3万元。

null

2018款哈弗H7蓝标版车型对前脸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小幅调整,与此同时,前保险杠进气口和雾灯区域也经过了修改,造型更为简洁。

null

车尾方面也经过调整,比如尾灯、镀铬条、后杠、排气管等位置。

null

车身尺寸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

null

内饰方面,2018款哈弗H7蓝标版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以及自适应巡航、前部预碰撞自动刹车等安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7蓝标版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55牛·米,传动匹配格特拉克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小伙伴们,对这台车的升级点以及价格都还满意么?欢迎留言讨论哦。 

奔驰全新A级海外价格公布!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全新A级的售价。

null

A200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MT和7DCT两种变速箱,售价分别约合人民币23.7万元和25.3万元,顶配A250车型售28.5万元。柴油版车型A180 d售价24.6万元。

null

全新奔驰A级标配LED大灯、运动风格座椅以及环境照明等功能,此外还可选装多光束LED大灯、驾驶辅助套件以及平视显示系统。

null

全新A级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车载系统,除了触控和物理按键控制以外,这套系统还支持语音操控,唤起口令为“HEY MERCEDES”。

null

值得一说的是,根据其他媒体的报道,海外最低配A级或许会搭载16英寸钢制轮毂,并采用塑料轮毂盖进行保护。中控台的双液晶屏尺寸也有所减小。

null null

小伙伴们,大家对于这款入门版A级有什么看法么?我猜测这种配置基本不太可能出现在国产车型中。

宝马全新Z4今年夏天亮相!

与宝马全新Z4同平台的丰田Supra已经在日内瓦车展进行了亮相,而宝马这台全新Z4,我们得到的消息是今年夏天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Z4概念图

null null null null

宝马Z4双肾格栅采用概念车上的设计,点状造型更突显运动基因。

null

车身上的线条非常硬朗和动感,中控台预计仍然是浓郁的宝马风格。

null null

宝马全新Z4预计推出sDrive30i和M40i两款车型,传动预计匹配ZF 8AT变速箱,此外,在入门版车型中还有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null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咱们下期再见吧!拜拜!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