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WM斯威G01以”骑士之魂“演绎意式SUV

2018年03月07日 14:20:19
分享到:
来源:兀卡

SWM斯威汽车近来动作频频,继冠名重庆足球队之后,又将全新造车平台“搬”进了意大利大使馆。

3月6日,由百万网友参与投票结果命名的斯威G01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举行设计沟通会,斯威品牌运营官余波与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等嘉宾出席。

微信图片_20180306214038.jpg

“G”代表着斯威汽车全新打造的G平台,此平台除了可生产燃油车外,还可开发插电混动及纯电车型,是斯威汽车产品制造体系升级与发展的重要载体;同时G还取good的完美极致与go的前景与未来之意。

“01”就比较好理解了,代表斯威全新G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

微信图片_20180306214105.jpg

斯威汽车运营官余波表示G01将于下半年上市,并将承载双重使命,一是月销量过万,年销量过10万;二为承载斯威的品牌使命,带动品牌向上,从新势力造车到消费者心目中的主流品牌。在经销商网络建设任务中,余波提到在现有的经销商数量基础上还要继续增加门店数量,做到大部分省会城市两家门店,全国地级城市都有门店。只有铺设好销售渠道,才是卖车的保障;领克、魏将是G01的对标车型,上市后究竟有什么样的表现,下半年见分晓。

微信图片_20180306214130.jpg

本次设计沟通会,也是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首次正式向公众解析SWM斯威G01这款战略新车,他提到G01核心设计理念也是本次会议主题——“骑士之魂”,其中又包含8大关键要素“骑士之箭”、“骑士之盾”、“骑士之智”、“骑士之风”、“骑士之质”、“骑士之奢”、“骑士之车”、“骑士荣耀”。这些要素充分运用到了G01的造型设计,内饰设计及品质设计中,融合了意大利极致设计美学。

微信图片_20180306214150.jpg

在沟通会现场,科沃斯除了解析斯威G01“骑士之魂”的设计哲学,对G01上市后的表现也表现期待:“作为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斯威G01未来的推出,将把斯威汽车产品带入一个更高的层面,同时也将为人们的出行带来全新的使用感受和品牌体验。”

过去几年,国内众多新兴车企犹如雨后春笋般喷薄而出,助推了国内汽车市场蓬勃发展。斯威汽车作为刚步入中国市场两年的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市场到底有何表现,通过此次沟通会,让我们愈加期待。

 本次斯威G01设计沟通会,既展示了SWM斯威汽车设计研发的实力,也再次表达了来自意大利造车势力的哲学观,诚如科沃斯在沟通会上开场所说的,“哲学引领思想,科学探索可能,生活创造艺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