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凹凸调查:朋友圈提玛莎拉蒂的故事 去年有14498个是真的

2018年03月07日 16:05:24
分享到:
来源:凹凸之道

意大利车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当然我们说的是贵的那种。那种只是在意大利使馆开发布会,然后在球衣上存在的“意大利车”,大家的眼睛也是雪亮的——不卖账!

当然我们也得感谢那些奋斗中的微商!在一遍遍“恭喜X总,提玛莎拉蒂”的摆拍中,玛莎拉蒂成了好多人的人生目标,这居然让真正的意大利车也卖疯了!

今天官方的数据出来了:2017年,有14,498个怒提玛莎拉蒂的故事都是真的。虽然在朋友圈里面,这样故事的数量应该有十倍都不止。

“赶快回去看看,新男朋友、微商X总、白富美X姐”是不是在这14498个故事里吧?

当然,如果想知道中国消费力处于什么水平,顺便计算自己奋斗的成功概率,下面这些数字是可以关注的

同比增长超18%

全球占比近30%。

全球销量总计达48,700台,

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销售最佳的一年。

null

玛莎拉蒂在全球各主要市场皆有出色表现。美国和欧洲继续保持增长,分别售出13,697台和11,054台。

但不管在其他市场怎么增长,都比过我国“X总”们对车型的一致认可,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

· 中国市场实现14,498台的全年销量,同比劲增超18%,成为品牌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

X总们都提了些什么车?

首先就是SUV:品牌百年首款SUV Levante完成了首个完整销售年,为中国市场的全年销量做出最大贡献。在新车方面,玛莎拉蒂于成都车展全球首发了具有奢华版和运动版两款个性选择的新款Ghibli轿车,并在广州车展揭幕为中国市场量身特制的Levante经典版。

null

X总们,顺便还买了一部……

null

玛莎拉蒂三款主力车型:

Ghibli吉博力轿车

Levante莱凡特SUV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

还有一个有趣的点:

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汽车所代表的优雅、奢华、精致以及激情也吸引了诸多高品位的女性精英加入,女性车主人数占据中国车主总数的近40%。看到这个数字,我内心又有一个声音的呼唤:恭喜X总!

据说,为了更好服务中国X总,他们还换人了

2018年,玛莎拉蒂中国将继续为品牌的钟爱者们提供卓越的体验。与此同时,品牌也迎来了艾伯特∙卡瓦乔内(Alberto Cavaggioni)先生担任新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艾伯特∙卡瓦乔内先生曾担任玛莎拉蒂全球销售运营及欧洲区负责人,他在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拥有多年丰富的豪华汽车品牌工作经验。

就是下面这位看着儒雅的老哥:

null

(玛莎拉蒂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艾伯特∙卡瓦乔内Alberto Cavaggioni先生)

听说要来中国,卡先生可高兴了!

“中国有kongfu和shuji!”

艾伯特∙卡瓦乔内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到中国这个至关重要的市场,它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如今已成为玛莎拉蒂在全球的最大市场。中国的市场特色和当地习俗与欧洲有很大的不同,我希望能通过积极的学习和探索,早日融入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中。接下来,我将与玛莎拉蒂中国团队和经销商伙伴们一起携手,继续深入发展品牌业务,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卓越先进的产品组合,带来与众不同的品牌体验。”

那么2018年 在四川要怒提玛莎拉蒂去哪里呢?

运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TF Automobile (China) Investment Co.,Ltd.是世界500强企业香港周大福集团旗下子公司,运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5年进入中国,成为玛莎拉蒂在中国的首批授权经销商集团。

运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经过12年的细心经营,目前已服务过1341位法拉利车主及5980位玛莎拉蒂车主*,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及车主口碑。

集团拥有国内最专业的玛莎拉蒂售后服务实力,顶尖的3名玛莎拉蒂全球总技师,占据全国一半席位,10地11091平方米的售后服务车间及配件库房为客户车辆提供了良好的维护保障,玛莎拉蒂&法拉利品牌授权技师为车辆全程保驾护航。运天(中国)·成都骏意也开启Lee他们的全新展厅,想去就先电他们吧:028-873684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