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源于意大利设计的斯威G01将竞争对手锁定在WEY与领克

2018年03月07日 17:25:3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斯威G01是SWM斯威汽车在SUV布局的第三款产品,一改之前斯威X7的亲民大7座SUV定位,斯威G01这次玩起了“轻奢”,并将竞争对手锁定在时下的大热品牌领克与WEY。与之对抗的就是SWM斯威汽车全新的G平台以及来自意大利的“骑士之魂”设计理念。

买车网

3月6日,SWM斯威G01设计沟通会,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举行。一向标榜自己源于意大利设计的斯威汽车将本次活动选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其目的不言而喻。这款基于斯威全新G平台打造的精品SUV一改之前斯威X7亲民大7座的SUV定位,转而玩起了“轻奢”理念,而首当其冲的就是斯威G01的外观设计。

买车网

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

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表示:“SWM斯威G01在设计上融入大量骑士精神元素,同时追求与意大利极致设计美学相融合。SWM斯威G01重燃欧洲骑士之魂,将为人们带来安定、和谐的生活。”

买车网

在外观设计上,斯威G01采用了意大利的纯正设计,将“骑士之箭”融入车体造型设计中,打造出一种向前蓄势待发的动态趋势和强烈动态感。把弓箭意象运用于汽车前格栅设计,使SWM斯威G01车前脸犀利和饱满的视觉元素,同时更加符合空气动力美学;其LED大灯也运用了箭羽形态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运用箭羽形态横向贯穿的尾灯设计,在视线横向拉长的同时让尾部特征整体化、动态化,成为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

买车网

此前曝光的全新SUV预告图

在内饰设计方面,不同于外观“骑士之箭”的动感激进,斯威G01的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骑士之盾”,即给消费者带来安全感与稳定感。此外,SWM斯威G01专注于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设计,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等智慧应用,让SWM斯威G01在智能方面领先同级别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人性化和便利性的“骑士之智”体验服务。

买车网

SWM斯威汽车品牌运营官余波

作为SWM斯威汽车的战略车型,斯威G01也大胆将对手锁定在同样立足于精品化路线的领克与WEY品牌。SWM斯威汽车品牌运营官余波表示:“斯威G01是斯威汽车的一款重要产品,是斯威由新势力汽车品牌向主流汽车品牌转变的关键,其造车成本高于斯威X7,定位轻奢,并将对手将锁定在领克与WEY。”

对于斯威G01的高期待也体现在其销量目标上。斯威的目标是SWM斯威汽车2018年销量过10万,斯威G01必须有单月过万的表现。为了达成这一目标,斯威还将在渠道建设上发力,以支撑企业的发展。余波表示:“目前SWM斯威汽车有260家左右一级经销商,预计到斯威G01上市前要扩大到300家,二级渠道达到1000家,地级市覆盖率达到90%。

斯威G01将会于2018年下半年上市,并且售价会略高于斯威X7,在规划当中的还会有斯威G01的新能源车型(在G01汽油版推出后)。届时,这款“骑士之魂”精品SUV将会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