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大秀,比米兰秀更好看!

2018年03月07日 16:36: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段时间,想必大家的微博、公众号都铺天盖地的被米兰大秀刷屏了。而各大品牌也拿出了看家本领,争议最大的就是Gucci家了,单人床、长椅、手术灯.....Gucci将大秀场布置成为医院的场景,模特手拿人头、舌、蜥蜴的模型亮相。

null

所以,这到底是看秀还是看恐怖片?

null

Fendi则正常许多,用肩部的方形设计和流畅的线条设计、搭配纯灰羊毛和亮面帆布的设计,彰显了女性的柔与美。

null

Dolce&Gabbana则给包包们插上了一双金属粉翅膀,它们并排着“飞”进秀场,可谓多变灵动。

null

除此之外,以王俊凯、迪丽热巴、刘雯等中国明星组成的“明星看秀团”也无疑成为米兰秀的最大看点。

看完大秀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大牌设计,会融入古典刺绣、龙图腾、旗袍、中山装等中国元素。越来越多的明星会将中国的传统古典穿在身上,展示给世界。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10年范冰冰亮相戛纳电影节所身着的一身金黄色“龙袍”。

null

让范冰冰“龙袍”加身的男人,就是法国知名服装设计师、艺术家弗兰西斯·德洛克郎的得意门生——劳伦斯·许,他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底蕴与西方自由文化的精神和气质合二为一,打造属于中西合璧的服装。

null

而在昨天晚上的深圳,劳伦斯·许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了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的发布会现场,并上演了一场融合中国“龙”元素与西方简约设计风格的高端走秀。而除了长腿名模、设计精美的礼服之外,全新一代唐才是整场大秀的绝对主角,一席红衣加身的它,更具气势,也更有中国特色。

null null

全新一代唐

null

定位于“豪华科技双旗舰”的全新一代唐,是比亚迪累计30万辆新能源车产销规模、宣布全面开启“造车新时代”后,首个亮相的重磅车型。由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操刀的“Dragon Face”,也完全颠覆了比亚迪的设计理念。

null

全新一代唐最让人瞩目的地方,就是融合了中国设计。霸气的龙脸、飘逸的悬浮以及双联的尾灯,三大核心共同构成了Dragon Face的印象线条,具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力。

以“唐”LOGO中心散发出来的龙须,配合龙嘴格栅形成前脸,彰显了运动气质。双条设计的格栅,极具品质感。内部全LED透镜配光带日行灯更显科技和精致。

而尾部一体成型的LED“双联”尾灯,两侧对称式的蜿蜒设计,营造出动人心魄的识别效果。

null

尾部的LED动感转向灯采用流光设计,让行车信息交互更加清晰和强烈,也让驾驶更具安全感。

null

全新一代唐的内饰设计颇有专属风格,悬浮感十足的明暗双腰线,悬浮的车顶以及悬浮的中控大屏,让内饰设计造型极具科技感。战斗机舱氛围的驾驶席所营造的空中飞行体验感,显得轻盈、科幻。

null

并且,全新一代唐的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得科技感十足。而14.6英寸中控大屏则是最抓人眼球,可旋转的灵活设计,也使它完美适应用户智能手机“横、竖”场景的生态。

null

前天推送的文章中,我提到过在2018年1月份,比亚迪已经达成了30万辆新能源车产销规模,这无愧于比亚迪连续3年问鼎全球新能源霸主。

比亚迪也进入了一个技术与产品双驱动前进的新能源车发展新阶段。“比亚迪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新能源车市场销售第一,也成为了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突破30万辆的车企。”比亚迪总经理赵长江表示。

null

而在秦、唐、宋DM等现象级产品的带动下,1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长1082%。在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市场双线共振加持之下,比亚迪1月同比增长47%,也开启了2018年的新征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