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这款车,出厂选配麻将桌、双人床、浴缸、图书馆….

2018年03月07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每日侃车

原标题:买这款车,出厂选配麻将桌、双人床、浴缸、图书馆….

说起新智能,无人驾驶,新能源车型,相必各位胸弟会大声的喊出“特斯拉“”吧,其实不然,姜还是老的辣,通过日内瓦车展可见,大众才是老湿基!!

看到日内瓦车展大众的手笔,胸弟此时脑海里萦绕着这些声音....

M D 大众怎么这么 DIAO ....

哦.....说错了

说错了//应该是大众集团“韬光养晦,厚积薄发,” 但是这也太TM屌了,一下推出这么多纯电动车!

不不不...... 我是想说大众,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哈哈说完了废话,来点正经的,在车展期间,大众推出了这款名为ID Vizzion的概念车,将是大众首款无人驾驶豪华轿车。值得一提的是ID Vizzion没有传统轿车的刹车和油门踏板,也没有方向盘及任何供驾乘人员使用的驾驶工具,硕大的车内仅有四个座位,真的是“简洁”到令人发指。

所以侃弟想说说的,出厂的ID Vizzion可以选配麻将桌、浴缸、双人床、等等不?因为车的行驶过程不能干预,不如来点麻将,泡个澡?或者装个摇椅,开启全景天窗,看看书!!

ID Vizzion也是大众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无人驾驶汽车,所以ID Vizzion的自动驾驶级别也达到5级的水平——也就是任何情况下都无需人工接管,所以即使是儿童、老人或其他残障人士同样能使用它,前提是有钱,所以贫穷限制的不只有想象力。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考不到驾照了!

虽然没有了传统轿车的那些复杂的操控系统,但是ID Vizzion搭载了一套名为“数字司机”的AI系统,我们可以通过人的手势和语音进行控制与沟通。它不仅可以驾驶车辆,还可以深度学习车主的各种爱好,提供智能的空调控制、娱乐信息和导航功能等。

动力方面,大众ID Vizzion配有11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665公里,该车还具备再生制动能力(也就是能量回收,刹车时把车辆的动能转化及储存起来)。

四个车轮均由电动机驱动,总输出功率约为217kW,而真正达到了5级自动驾驶,最高时速将会被限制在180公里/小时。

ID Vizzion车身超过5米,这就意味着ID Vizzion量产版可能会与与大众辉腾定位相当。据悉,ID Vizzion目前还只是概念车阶段,有消息称真正量产估计要等到2020年之后,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真的按照这个速度发展,各位胸弟兜里的钱准备好了吗?

而且预计到2025年,大众将会有超过20款电动汽车投产,规模不输特斯拉,只能说,大哥还是大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