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 VIZZION日内瓦车展首发 2022年将量产上市

2018年03月07日 17:38:5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展示了I.D.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I.D. VIZZION。大众汽车品牌通过I.D. VIZZION定义明天及未来的轿车:能够自动驾驶,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即可轻松操控,以及具备人工智能所带来的自主学习能力。

买车网

大众 I.D. VIZZION

买车网

大众 I.D. VIZZION

买车网

大众 I.D. VIZZION

大众汽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博士表示:“大众I.D. VIZZION展示了全新纯电动平台为汽车内饰与外观设计所赋予的崭新自由度。”I.D.家族的第四代车型采用了具有未来感的设计,这款概念车以大型轿车的形式体现。目前,大众汽车品牌正在各领域推动汽车的发展,致力于应用创新科技使汽车更加环保、更加安全、更加便捷和舒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前卫时尚。新车大灯采用LED灯带设计,造型相当科幻更有未来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对开门设计。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紧凑,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具备着很高的辨识度。

 

大众集团CEO穆勒(Matthias Müller)

得益于直观且采用增强现实技术、混合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语音控制功能的人机交互方式,I.D. VIZZION的操控十分简便。增强现实利用虚拟操控元素并将这些元素投影在车内,乘客通过HoloLens看到这些操控元素,可通过手势控制进行操作。新车对人机交流技术进行升级,采用了能够自主学习和反应的虚拟助手。传动方面,I.D. VIZZION搭载带有两个电机的电动四驱系统,系统功率达225千瓦。2022年,采用传统操控方式的首款I.D. VIZZION量产时,其续航里程将高达665公里。

 

大众 I.D. VIZZION

此次,大众通过I.D. VIZZION展示了全新电动平台的巨大潜力,全新研发的平台是I.D.家族的技术基础。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品牌研发负责人Frank Welsch博士表示:“I.D.家族的技术设计原则在于,其车身尺寸、电池和动力系统均可扩展,这使我们能够覆盖包括大型高端轿车在内的多个细分市场,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I.D.家族代表着大众汽车品牌电动出行时代的到来。迪斯博士表示:“至2025年,大众汽车品牌计划在全球生产约100万辆纯电动汽车。紧凑型I.D.和SUV车型I.D. CROZZ将于2020年推向市场。此外,大容量的厢型车I.D. BUZZ与此次亮相日内瓦的I.D. VIZZION都将于2022年推向市场。”

买车网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