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不想继续做小弟了?或将推出现代没有的产品

2018年03月07日 20:58:1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都知道,东风悦达起亚和北京现代这两个品牌在市场上十分的有趣,它们旗下的产品除了外形差异和车标不同之外,很多地方都是相同的,从而也一直被看做是韩系的双胞胎。有趣的是,即使是相同的两款产品,在东风悦达起亚和北京现代方面的销量也有很大的差距,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null

我们都知道,北京现代的销量一直远超东风悦达起亚,但是我们并不能去说北京现代硬抢了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销量,在我看来,反而是东风悦达起亚将自己的市场拱手相让给现代产品了。一方面,品牌营销跟不上节奏。另一方面,自己的产品在市场上也无法取得"低端"市场的优势地位。这让东风悦达起亚十分的尴尬。

null

对此,东风悦达起亚韩方高管表示:一直以来现代起亚集团的发展思路是先确保现代品牌的先发优势,新品总是优先投放现代品牌,然后过几个月之后再放到起亚。这一次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面临同样的困境,我们思考尝试新的思路,即今年起亚会推出现代产品线当中没有的新品。

null

那么这件事儿就变得更加的有趣了,起亚想摆脱现代的笼罩,去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子。看起来是值得鼓掌的一件好事儿,不过我们翻看这两年起亚所推出的一些新产品,无论是产品的性价比还是在技术层面上,每款新产品都味同嚼蜡,毫无新意可言。

null

当然了,或许有人会说之前起亚受到现代的影响太严重,新产品缺乏竞争力也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在小编看来,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汽车自然会遭遇前所未有的的冷遇,低价位汽车市场竞争激励,自主品牌产品的技术和品质也在与日俱增,现代还好说在过去几年已经牢牢的在市场上扎下了根基,而东风悦达起亚,或许将会被自主品牌崛起这一浪潮所淹没。

null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对于现代集团来说,如何分开两个品牌,使其各自发展成为了目前比较头疼的一件事情,未来起亚将会为我们带来现代"没有"的全新产品,不过我们从产品的品控以及技术上来讲,东风悦达起亚到底能获得多少的支持呢?我个人并不会抱有太大的期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