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全新SUV,造型更时尚,比传祺GS4更大,预售7天订单突破2万辆

2018年03月07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3月7日,“引领风潮 为你而来”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举行,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元-12.38万元。

null

众泰T500采用了新锐美学设计,外观融入科技、运动与商务的设计元素,硬朗之下自显优雅。前脸采用了霸气十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大面积的黑色中网结合横贯式LED前大灯组,配合中国特色的回字纹理设计,既彰显时又充满质感。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个性化内饰风格,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钱塘潮式搪塑仪表台设计加皮质包覆,中控区域自上而下分别为8.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触控式空调控制区以及按键区四块区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mm,配合2700mm的轴距,提供了超越同级的优势空间表现。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配备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前排LED阅读灯、PM2.5过滤功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行李箱12V车载电源等实用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行车保障和舒适的操控体验。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L和1.5T两款动力,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更多动力需求。

据了解,自3月1日开始预售以来,众泰T500订单火爆,仅仅7天便收获了超过2万辆的线上订单,可谓未上市先火!相信,上市后众泰T500必将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智能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以及亲民的售价,赢得更优秀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