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开始,天津电动车上牌方式有变化!

2018年03月08日 06:20:00
分享到:

原标题:4月份开始,天津电动车上牌方式有变化!

日前,天津为规范该市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加强城市交通管理,天津市公安局非机动车管理处(天津市非机动车管理所)与天津市质检院国家运动健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联合召开了天津市电动自行车上目录管理工作推动会。百余家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各品牌销售经销商及共享电动车(租赁电动车)运营商等单位120余人参会。

据天津市公安局非机动车管理处负责人介绍,2018年4月开始,天津市电动自行车上目录管理工作将采用新系统运行,新的电动自行车上目录管理系统在市质检院互联网网站的基础上,新增了该功能模块。天津市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各品牌经销商可通过该网站登录,完成产品销售信息录入、上牌照工作;天津市各辖区公安派出所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可通过该功能模块(或手机App)查询每辆上目录登记电动自行车的技术参数和用户信息;天津市质检院负责电动自行车上目录过程中的技术资料审核、产品检验、车型数据库的建立和对销售门店的抽检,及系统运行的技术维护等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