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雷诺公布新五年计划 陆续推9款车型

2018年03月08日 05:42: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东风雷诺公布新五年计划 陆续推9款车型

[

科雷嘉在2015年时来到了中国,经过三年的努力已经成为消费者口中耳熟能详的产品,同时今年也是雷诺品牌120周年。东风雷诺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自成立之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在3月7日,该品牌也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五年的规划,2022年时挑战40万辆的销售目标和累计推出9款国产车型,其中包括3款新能源车型。

东风雷诺公布新五年计划 陆续推9款车型

目前,东风雷诺品牌在国内只有两款车型进行了国产化,一个是科雷嘉,另一个是科雷傲,而这两款车型是该品牌的主销车型。其余车型目前并未国产,但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部分车型也会逐步进行国产化处理。

东风雷诺挑战2022年40万销量 推9款车型

我们通过销售数据就能看出2017年成为东风雷诺爆发的一年,整体销售额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而在2018年里,东风雷诺品牌又有哪些新的规划和新车出现呢?

东风雷诺挑战2022年40万销量 推9款车型

众所周知,好的产品才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而产品的更新迭代速度也是影响其市场份额占有率的直接原因。对于雷诺而言,在中国市场仅凭借科雷嘉与科雷傲两款车型站稳了脚跟,对此,雷诺趁热打铁将2018年销售目标定位10万辆,这样销售目标不仅是对企业的挑战同时可促进企业加快产品的更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