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支坪长江大桥助力江津区成为二环线上最美丽的城市

2018年03月08日 08:53:42
分享到:
来源:微经济圈

小编获悉,重庆江津区目前还有两座长江大桥正在紧张的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中。分别为支坪长江大桥和珞璜的小南海长江大桥。

小南海长江大桥、支坪长江大桥项目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函〔2017〕186号文批准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同时批准本项目前期工作实行建设管理代理制。而这两座桥的建设单位是为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

建设地点:小南海长江大桥项目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江津区,支坪长江大桥项目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江津区。

工程规模:

小南海长江大桥项目,城市快速路三联络线,南起绕城高速,北至快速路二纵线,全线长14.98公里,主线双向八车道。主要包括:含跨长江大桥1座,互通立交7座,该项目总投资约41.5亿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约21.7亿元,征地拆迁费用约19.8亿元。

支坪长江大桥项目,城市快速路一纵线,北起一纵线小湾立交,向南延伸跨越长江,止于绕城渝泸互通立交,顺接渝泸高速,线路全长5.4公里,双向八车道。主要包括:含跨江大桥1座,互通立交3座,该项目总投资约30.5亿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约20.7亿元,征地拆迁费用约9.8亿元。

小南海长江大桥、支坪长江大桥项目按一个标段进行前期工作建设代理招标。

前期工作建设周期:须在2018年12月底前完成小南海长江大桥、支坪长江大桥项目前期工作建设管理代理委托范围内的全部工作。

招标范围:在项目前期储备工作期间,依法履行项目法人职责,负责从项目立项到设计阶段的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协助区政府开展土地与房屋征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专项论证,并取得批复;组织开展工程测量、方案设计,并取得规划相关批复;组织开展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并取得设计相关批复;协助开展土地征用、房屋征收等工作,并取得工程建设用地相关批复;依据国家及我市招投标相关规定,组织开展招标活动。要求建设管理代理机构对从项目立项到设计阶段的全过程项目管理所有工作进行建设管理,并接受相关部门审计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重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介绍

通过上述分析,我们可以看出这两座大桥的代建单位是重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也就是说这这家公司承担大桥的建设任务。

目前江津区计划在支坪新建一座休闲城市,比拟璧山城市发展经验,大力提高绿化率和城市道路宽幅。将打造绿色、长江、湖泊湿地公园为一体的新城市。

支坪还在发展的初期,且位于重庆二环的节点上,根据规划未来5年将是发展快速期。目前支坪的二期市政道路正在紧张准备当中。

本文系全力原创,是江津支坪最新建设消息,小伙伴们点赞转发来一波啊。

支坪市政设施建设二期紧张施工中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支坪新城规划

null

目前支坪新城新建商业项目栀子湖畔

null

栀花水库计划打造湖畔湖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