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500上市 售价6.98万-12.38万,你觉得贵吗?

2018年03月08日 14:3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7日晚,众泰T500正式上市,售价6.98万-12.38万。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5MT和6AT变速箱。

价格一出,观众席一片哗然。有人为6.98万入门价鼓掌,也有人为顶配12.38万的价格错愕,毕竟这个价格还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null null

那么,众泰T500有哪些亮点吗?到底值不值这个价格呢?

颜值:中规中矩 没有亮点也没有太大糟点

null

众泰T500在上市之前,大家就把关注的重点全都放在了“原创”上,从而忽略了它的高颜值。事实上众泰T500外观非常的出众,大面积黑色中网加上贯穿式设计的LED大灯,使整个前脸部分显得非常大气且有逼格。

null

车尾造型也很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加上悬浮式车顶、前后呼应的贯穿的一体式后尾灯灯、颇具中国特色的回字纹理等元素设计也让这款车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年轻时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流行元素并非首创,在其他车型上也都比较常见。

内饰:质感不错 进步明显

null null

内饰部分除了“保时捷式”方向盘还略眼熟之外,其他部分可谓全部焕然一新。整体中控台灵感来自于“钱塘江大潮”,配合黑白拼色的内饰氛围以及翻毛皮的座椅材质,简洁大方。

配置:一如既往的厚道,安全配置丰富

null null

众泰T500延续了众泰T系列家族一贯的优良传统,在配置上几乎是做到了一应俱全。像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驶座椅的电动调节/加热/记忆/电动腰托等、全景天窗、感应式后备箱、贯穿的一体式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应有尽有。甚至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全景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夜视系统等越级安全配置。

null

价格到底贵不贵 ?

乍一看,众泰T500入门价已经来到了7万以内的价格区间,要比预售时的最低价便宜了整整9000块,非常的有诚意。

但实际上,这只是众泰汽车玩的一个小套路

null

之前公布预售价的时候,并没有说要推出一款1.6L的车型。并且从公布的配置上来看,1.6L入门版车型配置也比较寒碜,没有无钥匙进入/启动、没有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甚至连ESP也是没有的。说白了,新增的6.98万的入门版车型实则就是为了拉低预售价来的。而真正的1.5T车型售价实则和预售价并没有变化,同样是7.88-12.38万。

null

至于1.5T车型贵不贵,之前我们已经写过一篇文章专门的提到过这个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翻阅一下)。简单概述一下就是众泰T500在配置层面确实要领先同级别一到两个档次,此外车身尺寸为4632/1850/1695mm,轴距达到2700mm,和市场上大多数的紧凑型SUV持平甚至略有优势。不过相对应的,价格同样也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毕竟有着强大的供应商体系且长宽高都更大一些的哈弗H6 2018款 1.5T 两驱运动版顶配车型也不过只卖11.9万。

null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同门师兄众泰T600的1.5T入门版也不过7.98万,只比众泰T500贵1000块,轴距上却比众泰T500多出了107mm,还多出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高度重合的价格区间必然会对众泰T600的销量造成不良影响。

总结

众泰T500的上市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众泰T系列在产品线上的短板,价格虽然算不上有多大的惊喜,不过原创且好看的外观设计加上越级的配置,还是让这款车在某种程度上非常具有竞争力。但就众泰玩的这个定价套路而言实在是有些不太讨喜,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反而容易伤害消费者的情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