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8 Gran Coupe概念车亮相

2018年03月08日 15:16:3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这款车被称为“宝马M8 Gran Coupe概念车(‘BMW Concept M8 Gran Coupe’)”,这名字有够长,而且它听起来也有点像是一辆给奶奶(grandmother)开的双门跑车。但是,尽管它会在你脑海中出现一些奇怪的画面,但这辆车却是实打实宝马全新8系列中的高性能版本,在Gran Coupe伪装下的M8。这就意味着它和标准的8系一样,它不是一辆双门跑车,而是一辆豪华四门轿车。

null null

让我们快速回顾下这辆车。这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它可以间接地取代宝马6系,就像奔驰S级跑车一样,将宝马推向更高端的市场,这就意味着即使最入门级的8系也不会便宜到哪去。

null null

宝马8系将标配前后双叉臂悬架系统,可以选择后驱或者xDrive四驱系统并且还可以选装空气悬架。至于动力系统,目前看来可能会有以下这几个版本,从840i(3.0L 直列6缸涡轮增压汽油机)、850i(4.4L V8涡轮增压汽油机)、840e(与740e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直到860i(也有可能会是M860i,可能会搭载与M760Li相同的6.6L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null

但那台大V12却不是最运动的那台。所以,才会有今天的主角,M8。虽然现在在你面前的仍然是一台概念车,不过它离正式上路已经不远了,它将会是最快的8系车型。

null

这辆车将会是什么样的呢?M8很有可能会从强大的M5上来获取自己的动力总成。这就意味着它极有可能会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600bhp的动力,以及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它还将会搭载一套更强大的M xDrive系统,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动力切换。宝马M部门的总裁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解释道:“未来的宝马8系列标准型和M型的概念和发展会是平行的。未来M8将会在8系列的基础上打造并且加入了赛道DNA,将会拥有更强大的循迹性、动态敏锐度、操控精确性和敏捷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