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中外观夸张霸道的车,一般人可能都不敢买

2018年03月08日 16:19:00
分享到:

每年都有许多的车展供各个汽车厂商交流,同时给消费者多一些选择。2018年日内瓦车展还在进行,展出的车型也没有令消费者失望,不管是消费者能不能负担的起的车型,总有一些让人惊喜的出现。

null

看车最先出现的就是外观,这也是很多人买车时看中的一个因素。许多豪车的设计在外观上就优于其他车型,这一次也不例外。在车展上展出的法拉利488 Pista就很惊艳了,还有BBA系列的车型,在外观上也几乎不会让人失望。

null

当然,在此次的车展中,也有一些外观比较夸张霸道的车,一般人可能都不太敢买。

卡罗拉Auris

丰田卡罗拉的外观一直都显得比较犀利,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Auris外观依旧犀利,还增加了几分夸张的意味。车灯灯角较之前的车型更加的锋利,弧形的车头,进气格栅的大开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霸气。整车线条依旧流畅,车尾的凸出设计也很有特色。

null null

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从A柱至车尾全部采用熏黑处理。整车可能还会在动力上有让人惊喜的表现,值得期待一下。

null

雷克萨斯UX

这个车的外观也是相当的夸张,不过有人表示:还好没有像概念车那样疯狂。这款车的外观乍一看也是非常的犀利,锋利的车灯,多边形进气格栅,开口设计也是非常的有个性,车标在进气格栅中别具一格,开在大街上回头率肯定很高。

null null

就ux的概念车来看,就更加的夸张了,明显的萧条,在轮毂上也是很有个性,目前在大街上还是很少能见到的。

null

以上的车型如此夸张的外观,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会考虑入手吗?车展还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东西,有些只有你意想不到,所以如果你是爱车人士,不妨多关注一下车展的信息,说不定哪一天你梦想中的车型就出现在了车展上呢。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