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来舔屏!看看这5款日内瓦车展上的热门入华车型

2018年03月08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随着被称作“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日内瓦车展的开幕,我们看到了各大厂商的参展车型。相较于代表厂商未来发展趋势的概念车以及全新一代丰田Supra、迈凯伦Senna、路虎揽胜SV Coupe等高端车型,我们更关心的是居家主流车型。今天,大众侃车就带来几款更值得关注的入华新车。

null null

全新标志508

最新家族化设计,预计2018年上市

null null

作为传统的中型轿车,标志508车型一直保持着沉稳风格。但是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者对于运动风格车型的偏爱,全新标志508也转变为五门轿跑风格,变得年轻时尚。

null

全新标致508将基于PSA EMP2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传承了大量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对车辆进行了由内而外的换新。车身比上一代降低了65mm之多,但车长(4750mm)和轴距(2790mm)也有所减少。无边框的车门和类似于奥迪A5的Coupe造型,使得车身姿态非常优雅。

null

全新508 运用了i-Cockpit驾驶舱,内饰用料进行了升级。大鸡腿档把、8:3比例的10英寸中央触摸屏、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也将运用,提升了车辆科技感。

null

全新标致508还十分重视主动安全配置的提升,搭载了夜视系统、支持低速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辅助保持、带行人/自行车监测的紧急自动制动系统、距离警示、自动远光、路标识别、盲点检测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全新508将提供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供选,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侃车观点

全新标志508由内而外进行了升级,更加的年轻运动且充满科技感。EMP2平台也为其提供了足够的技术支撑,具备了坚实的产品力。该车有望今年国产,希望实车能够保留更多设计元素和配置,来迎合更广泛的消费者。

全新一代奥迪A6

预计2019年上市

null null

代号C8的全新A6,是A6历史上的第八代车型。这款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新车,被外国媒体评价为“全能”。搭载了全新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搭载驾驶辅助系统,标配48V轻度混动技术,采用动态全轮转向技术,四个方面的升级为全新A6注入了市场活力。

null

相较于上一代,全新A6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为4939×1886×1457mm。拉长的引擎盖、缩短的前后悬、醒目的腰线使得车辆运动感爆棚。官图车辆为A6 S-line运动套件版本,装备了车尾包围与21英寸的铝合金轮圈等套件,远远望去它蓄势待发充满杀气。

null

这套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是整个内饰的亮点。这套系统由一个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中控信息屏以及8.6英寸的空调控制屏三个数字液晶屏幕组成,它们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更直观、更个性化的操作。

null null

全新A6搭载了两台全新的发动机——3.0TFSI(汽油机)和3.0TDI(柴油机)。前者是一台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后者作为一台柴油发动机,并不会入华销售。

奥迪还为全新A6上的所有发动机都配备了一套48V轻度混合技术。此技术的运用即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又保证了起步时的平顺性。

侃车观点

全新E-Class和全新5系的上市将A6的市场进行了挤压,A6不得以通过降价来促进销量。全新A6的推出不仅提升产品力,还更加年轻。但是作为一款迟来的产品,A6还将承受市场压力。

雷克萨斯UX

预计2018年下半年上市

null

在日内瓦车展上,雷克萨斯旗下全新SUV——UX量产版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未来将主要对标宝马X1、奔驰GLA及奥迪Q3等车型。

新车车头采用了雷克萨斯品牌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到了大灯组内部。车身尾部设计层次感丰富,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丰田刚刚发布的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为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而除了混合动力的UX 250h外,UX车系还有望推出搭载普通自然吸气动力的UX 200及UX 250车型。

侃车观点

全新UX增加了雷克萨斯品牌的产品阵容,增强了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作为豪华紧凑级SUV,雷克萨斯的是市场竞争力还是有些不足,上市后可能会与同门兄弟CT系列车型形成竞争,因此市场定价将是它的关键点。

沃尔沃V60

预计2018年8月上市

null null

新款的沃尔沃V60和同门兄弟XC60一样,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大灯、竖条式进气格栅、维京之斧尾灯等家族特征,被非常自然的融入到整车之中,没有给人生搬硬套之感。

null

与上一代相比,全新V60的长度和轴距都要更长,而宽度和高度分别降低了16毫米和57毫米,视觉上车身变得更加低矮。

驾驶舱的设计也是延续V90的风格,整体风格依旧偏冷淡,这种设计符合北欧车特点。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V60提供T5、T6、T8汽油发动机版本以及D3、D4柴油发动机版本可选,同时还将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T6 Twin Engine AWD与T8 Twin Engine AWD。但根据沃尔沃现款车型推断,全新V60将以T5、T6以及T8版本为主,但具体车辆信息还需进一步确定。

侃车观点

全新设计的沃尔沃车型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但是就像旗下XC60车型一样,高昂的定价使很多人望而却步。再加上消费者对于旅行车的市场认知较低,全新V60进入中国市场有可能面临叫好不叫座的困局。

全新奔驰A级

预计2018年国产,将推出三厢版车型

null null

全新奔驰A级相较于老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科技感与豪华感的营造。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的六边形繁星式前格栅,前大灯配备了LED灯带。车辆侧身线条动感流畅,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尾灯组造型修长,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全新A级基于MFA2模块化前驱平台打造,为它带来更大的车身尺寸及车内空间。据奔驰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车身尺寸为4419×1796×1440mm,轴距 2729mm,较现款增加30mm。

null

全新A级内饰继承S级的设计语言,充满科技感。新车内饰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的设计风格,涡轮造型空调出风口的经典设计依然保留,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连体的液晶显示屏组成,悬浮于中控台之上,双屏的加入为整车提升了高级感。

null null

全新A级将引入了两款全新发动机:1.4T的M282和2.0T的M260。前者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且,1.4车型还有闭缸技术,更加的节油。未来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续航50km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命名为EQ A的纯电动车型。

侃车观点

全新的奔驰A级向年轻消费者递来了橄榄枝,动力组合的多重搭配满足了不同的消费者。内饰的升级提升了实用性与科技感,加长的轴距也满足了对于空间的需求。未来市场上,全新A级将对宝马1系和奥迪A3造成一定的销量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