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强干货来啦!60个本土国产汽车品牌对号入座

2018年03月08日 18:25:1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各位看官,不要被标题唬住,本文实际上是应搜索热词的需求,小编吐血整理的最新“干货”。但由于国产并不等于自主,而本文内容所指向的全部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所以标题中加了“本土”二字,以求区隔。

对于中国自主品牌的界定,本文作者以为必须具备以下两个要素:一、当然是在国内本土化生产的,这个毋庸置疑;二、品牌名称和商标必须是在国内首次注册的,同时中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因为合资自主品牌也同时具备了上述两个要素(中方拥有一半产权),理所当然也是我国的自主品牌了。

超强干货来啦!60个本土国产汽车品牌对号入座

俗话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小编这一整理,居然搜罗出来60多个自主品牌,而且还是不完全统计,那什么长江、前途、乐视、蔚来等等众多新品牌因尚处于前期造势阶段,并没有统计在内。

神州大地,尽是传奇,我国自主汽车的品牌数量是不是比全球其他所有国家加起来还要多?看看这数十个形态各异的汽车品牌LOGO,也是一件十分赏心悦目的事。

超强干货来啦!60个本土国产汽车品牌对号入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