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这些车卖得最火,你的车表现如何?

2018年03月08日 19:55: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刚刚,乘联会发布了2月汽车销量情况,2月份乘用车零售销量达144.1万辆,同比下降0.5%,环比下降35.9%。2月销量环比下滑主要是由于春节假期影响。同时,乘联会还发布了车型销量排名情况,一起来看看2月哪些车卖得最火。

轿车

2月轿车市场累计销量68.3万辆,同比增长1.3%,环比下降34.9%。新朗逸凭借近2.8万辆夺得销量冠军,同时还保持了相当不错的增长势头。除了朗逸,前15名中,捷达、速腾、桑塔纳、迈腾、帕萨特都取得了不错的增长势头,大众旗下仅新宝来同比微跌。看来中国消费者对大众是真爱。自主品牌中,宝骏310取得了1.9万辆的成绩,排名第6,吉利新帝豪和远景也都闯进榜单,分别位列第8位和第11位,其中远景同比增幅更是达到46.5%。

2月这些车卖得最火,你的车表现如何?

SUV

2月SUV市场累计销量63.3万辆,同比增长1.6%,环比下降38.6%。宝骏510首次夺得SUV榜单销量冠军,销量达到3.2万辆。哈弗H6销量超过3万辆,依旧是最炙手可热的紧凑级SUV车型。荣威RX5和博越分列3、4位,销量均超2万辆。其中,RX5同比上涨76.2%,涨幅位列SUV榜单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旗下有4款SUV车型进入榜单,包括去年11月刚上市的远景X3,表现爆表。榜单中,合资车型仅途观、昂科威、奇骏和荣放4款车型,途观的销量1.6万辆,仅排第7位。看来,SUV市场依旧是自主品牌的天下。

2月这些车卖得最火,你的车表现如何?

MPV

MPV车型方面,五菱宏光依旧制霸市场,2月狂销4.7万辆,同比微增。比亚迪宋MAX延续了热销势头,以近万台的销量继续力压GL8,夺得第三名。与宋MAX的一路高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MPV市场总体上还是一面哀嚎,大多数车型同比均有较大幅度下跌,2月MPV车型累计销量仅为12.5万辆,同比下降17.0%,环比下降25.1%。MPV市场的春天,似乎远未到来。

2月这些车卖得最火,你的车表现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