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的王朝即将来临?比亚迪唐用上“奥迪设计”颜值逆袭!

2018年03月08日 18:58: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新的王朝即将来临?比亚迪唐用上“奥迪设计”颜值逆袭!

亚迪的设计向来都是被人们吐槽的对象,甚至到现在比亚迪自己也不太介意这件事了。但自从前奥迪设计总监入主比亚迪后,旗下的车型好像就开始注意起了自己的仪容仪表,颜值也是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不,就在昨天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就进行了首次外观发布,只看外观其实就能看到比亚迪的觉醒。

我们就先来看一下比亚迪唐诱人的外观设计吧,新唐和被封为比亚迪最美的“宋Max”均是采用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由前奥迪设计总监、Q7设计师,现任比亚迪总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亲自操刀,贯穿“中国龙”的设计理念,主要包括龙眼(大灯)、龙须(线条)、龙嘴(格栅)三大元素。

DragonFace大嘴式家族前格栅内衬若干横贯镀铬辐条,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组设计采用犀利的三角状,内含三颗LED的矩阵造型,配合前杠两侧的镜像“6”状的进气槽孔,更具科技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多条腰线的勾勒,让全新一代唐的造型层次感较强,悬浮式车顶的采用也更具设计感,同时在尾标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首次采用了全新“Build Your Dreams”标识展示品牌信息。

未闭合的镀铬窗框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视感,从腰线延伸出的尾灯组,采用横贯一体式设计,内部布满LED灯带,加上车尾扰流板,相得益彰。对于贯穿式尾灯,刚好是今年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比亚迪也是率先在国产车上用到这个设计元素的车型。

外观即便是个众说纷纭的事情,但相比于上代比亚迪唐的设计来说,基本也没人会说全新一代车型的外观不够抢眼吧,注重外在已经被自主品牌车型提上了日程。

虽然这次发布没有提及内饰,但根据之前的官图来看,基本的方向我们也已经确认了。新车除了档杆操作区保留了按键和旋钮外,整体布局就只能盯着中控屏幕和下方的出风口看了。亮点是可支持90度旋转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行车系统的功能操作也只能通过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完成。

配备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加上液晶仪表板和辅助功能齐全的电子挡把操作区。另外,全新一代唐采用的是2+3+2的七座布局,但是不对第三排空间抱有多大希望。

在配置上全系标配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220V交流插座(2.2kW)、电子儿童安全锁等配置。

根据此前报道,新一代唐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的2.0T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500PS),高配车型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4.5秒;另外燃油版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205PS),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

根据我们的推测来看呢,全新一代唐将在下个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启动预售,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上市,价格区间为35-50万,后续同一平台会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


根据之前推出的比亚迪宋MAX来看,全新的设计语言还是能被中国消费者接受的,这次颜值逆天的比亚迪唐,究竟能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