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迈巴赫G650 Landaulet 海外可订 预售价1588万免购置税

2018年03月08日 18:02:00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款迈巴赫G650 Landaulet 海外可订 预售价1588万免购置税

 迈巴赫版G 650 Landaulet,从车身造型来看,相比此前的G 500 4x4²车型,迈巴赫G 650 Landaulet在车头部分基本维持了前者的模样,包括AMG风格前保险杠、碳纤维材质的宽边轮拱、带有圆形开孔的银色前下护板等。如果看仔细些,你还是会发现二者的差别的:迈巴赫G 650 Landaulet换装了一款与AMG G 65车型相类似的单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还取消了G 500 4x4²车型前风挡玻璃上方的LED探照灯组件。从车身侧面来看,可以明显感觉到新车的轴距加长了,如此做派,国人再熟悉不过了,差点儿就让报哥产生了它要进军中国市场而且要国产化的错觉啊。

  外观上来看,越野车迈巴赫G650 Landaulet采用AMG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轮拱采用碳纤维材质,相比于硬顶版轴距明显提升,而提升后的轴距也打造出了一个额外的货箱。C柱的处理方式和此前停产的敞篷版G级非常相似,增加了迈巴赫的品牌标识,尾部采用偏置式的外挂备胎设计,同时在备胎架上增加了高位刹车灯。

  车内,顶着迈巴赫的名号,后排采用独立座椅,菱形双色皮革座椅、天鹅绒头枕、还混搭着一些碳纤维。后座拥有独立的娱乐系统,配备两个大尺寸液晶屏。另外,该车保留了迈巴赫前后排独立的传统,在中央玻璃升起的时候,可以完全隔开,保证了后座的私密性,这是如今迈巴赫S级都享受不到的待遇。

  内饰采用米黑双色的配色,中控台、门板、方向盘及座椅大量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奢华感十足。新车后排采用两个独立式座椅,并用菱形纹路的皮质包裹,中央则由下部中控台相隔,处处体现着奢华的质感。同时,第二排上方的车顶也可以完全打开,使乘客可以自由享受阳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于AMG G 65车型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3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尾部分采用了可开启式布顶敞篷设计,C、D柱及二者之间三角窗的设计源于已经停产的G级Cabrio(短轴距敞篷版),而在C柱上,我们还可以看到象征新车奢华身份的迈巴赫品牌LO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