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5米1,比埃尔法还大气, 曾经卖66万,现在46万,还是全进口

2018年03月08日 21:22:2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今,汽车市场的热门领域有从SUV领域独大向全方位扩散的趋势,带动了诸如MPV市场的火热。在该领域,名气最大的当属明星保姆车埃尔法,但由于其火爆程度,该车的售价也是一路上涨。无力支付的车友们不妨考虑一下更具性价比的日产贵士,该车售价46.8万元,且是日产首款意义上的MPV车型,和埃尔法属于同一级别。

null

外观方面,贵士整体造型更加的稳重,商务气息浓郁。前脸搭载钻石型切割的进气格栅,配合粗壮的金属饰条,家族气息浓郁,也彰显了该车的档次感。车身线条趋于平直,双腰线的设计增加了该车的动感。该车配有有电动侧滑门,方便乘客上下车。车尾由镀铬饰条连接起两侧尾灯组,层次感营造尚可。尺寸方面,贵士的长宽高为5109*1970*1852mm,轴距3000mm,车内空间相当充裕,甚至比埃尔法还要优越。

null null

内饰则在稳重的基础上凸显了豪华感。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营造尊贵的气息。材质上添加了大面积的实木石板,大大提升该车的档次感,也强化了商务气息。但中控台仅搭载4.3英寸的中控屏,且四周遍布物理按键,未免有失档次。不过考虑到其久未更新,这样的配置在当时似乎已经还算不错了。

null

与所有MPV一样,贵士的重点自然是放在第二排座椅,座椅宽大厚实,不负日产移动大沙发之名,而且车内第二排座椅前方还配备有商务MPV惯有的后排显示屏,提升了乘车的体验质感,可惜的是座椅并未配备加热功能,夏天倒是没什么,但是在偏冷的北方的冬天,可能乘坐舒适感会有所欠缺。而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与后备箱形成一个全平的空间,放大件物品不在话下。配置上面,双区全景天窗、自动前大灯、一键式滑动电动门、一键式电动升降后舱门、8英寸中控屏、12扬声器高保真BOSE音响、三区独立控制空调、真皮方向盘、车顶帘式安全气囊等等一应俱全,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null null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VQ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7马力,最大扭矩326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VQ系列发动机带有CVTCS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根据转速高低调整气门开闭正时时刻,动力平顺高效且强劲,曾连续14年蝉联美国“Ward'sAutoWorld”十大最佳引擎大奖就是其实力最强的证明,即便是在引擎史上这都是空前的,可谓NISSAN的骄傲,更是传奇。

null

日产贵士空间表现上非常优越,且动力表现更是相当不错。造型主要凸显商务气息,设计非常经典耐看,除此之外,该车还延续了日系车型贯有的优雅气质。内饰设计上在质感上面营造的非常成功,且相对于老款66.8万元的价格来说,现款售价46.8万元可谓亲民不少,而且还是全进口,相比埃尔法更是要低许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