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行图赏 |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插电式混合动力

2018年03月08日 22:46:47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作为比亚迪 2018 年最重磅的车型,全新一代唐在 3 月 6 日的比亚迪设计品鉴会上发布即刻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一改比亚迪传统沉稳、保守的风格,全新一代唐采用了“DRAGON FACE(龙脸)”设计语言,从内到外颠覆以往比亚迪给消费者的印象。作为“DRAGON FACE”的第二款车型,全新一代唐有哪些设计亮点?

00001.jpg

「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采用全新“龙脸设计”

整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的“Dragon Face”(龙脸)设计,类似宋 MAX 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更加动感,长度和宽度均比 2017 款唐更大,轴距更是加长了 100mm,最终达到 2820mm,全系标配了“2+3+2”的 7 座布局。

05.jpg

「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采用全 LED 光源

目前已知的是,全新一代唐插电式混动版将会推出“豪华型”、“尊贵型”、“尊荣型”和“旗舰型”这 4 款车型。其中前两款的纯电续航里程为 80km,后两款的则为 100km。而值得一提的是,“旗舰型”与其它混动版车型在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上还略有不同。

03.jpg

「图」定位于中型 SUV 实车视觉效果比现款唐要大不少

000004.jpg

「图」被誉为“画龙点睛之笔”,新的大灯更是提供绚丽的流水转向灯

00002.jpg

「图」轴距比现款增加 100mm ,七座显得更加实用

04.jpg

「图」悬浮式的车身仅出现在插电式混动和燃油版

车尾延续了王朝概念车的设计,并标配了贯穿式的 LED 尾灯组,以及“Build Your Dreams”尾标等。

0000006.jpg

「图」尾灯更是采用颠覆行业的双层式贯穿照明

000003.jpg

「图」前后呼应的流水转向灯

000007.jpg

「图」内饰的设计质感与品质有明显提升

内饰上则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和布局,以及“化繁为简”和“悬浮”设计理念来贯穿全车,同时整体的材质和做工也都有很大的进步,不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悬浮感”,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精致感。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换上了一个可 90° 旋转的触摸悬浮中控屏,所集成的操作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另外,在配置上相比 2017 款唐则有了更大幅度的提升。

0000078.jpg

「图」科技感来源于 14.6 英寸多媒体互动大屏

0000321.jpg

「图」少不了的是 90 度旋转屏幕

000000013.jpg

「图」优化后的七座布局,整体实用性增加

据官方透露,全新一代唐将会在 4 月 25 日北京车展正式公布预售,新车也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上市。至于新车的价格和具体驾驶感受如何?密切关注新出行为大家带来的最新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