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连续60个月刷新销售记录!刚收购奔驰股份的李总笑了!

2018年03月09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奔驰连续60个月刷新销售记录!刚收购奔驰股份的李总笑了!

作为早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的奔驰在最近发布了最新的销售报告,其中来看它们已经连续60个月(5年)打破月销售记录。


根据报告显示,它们在上个月的全球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6.36万辆,其增长率也高达惊人的6.3%除去在南美和大洋洲表现一般以外,其余的几个大洲销量都在稳步增长。

欧洲人最爱的旅行款奔驰E级

作为欧洲的本土品牌,上个月奔驰一共在欧洲销售了6.36万辆,增长率为1.8%而在北美地区也卖出了近3万辆。


国内最受欢迎的E级加长

亚洲的销量冠军自然还是咱么中国,上个月在国内一共就卖出了近3万辆,这个数字基本相当于加拿大+美国+墨西哥的销售总和,而其中销量最好的莫过于奔驰E级,凭借着小S的名号可以说是站住了C级车大哥的这块地位。


即将上市的全新A级

此外韩国这个酷爱本土品牌的国家也出现了销量暴增的情况,整体涨幅也高达8.5%看来李总这次的收购虽说没有对2月份的数据带来什么实质影响,但基本可以肯定是,未来几个月国内奔驰的销量也并不会降温,这个新闻的发酵期也远远没有人们想的那么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