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少女、女王、萝莉、御姐、天然呆.....请对号入座

2018年03月09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AutoR智驾

原标题:少女、女王、萝莉、御姐、天然呆.....请对号入座

今天我收到一束花、一只口红,一个包,以及全公司的爱……今天你是女王,在日内瓦他们为你准备了这些车。

文丨AutoR智驾 XIAOA

萌妹:本田Urban EV


猫眼、傲气、精灵、面相可爱,一只萌妹引得无数宅男竞折腰,在本次的日内瓦车展上,本田宣布将这辆有着萌妹气质的Urban EV纯电电动车于2019年正式开启预订,年底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销售。

本田汽车欧洲的Philip Ross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很受欢迎的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19年底在欧洲推出,为了回应大家对于这个概念车型的喜爱,我们预计将在2019年初开放Urban EV的订单。”

它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本田最新的科技,前格栅采用液晶屏,能够投射出车标以及交互信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度比飞度短了10cm。

内饰部分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可以乘坐4位乘客,中控顶部采用了贯通式大尺寸屏,底部搭配木纹饰板。

Urban EV的量产版将是本田在欧洲销售的第一款批量生产的纯电电动车,而在此之前,本田一直走的的混动汽车的路线。


萝莉:smart EQ fortwo/forfour


萝莉,即洛丽塔的缩写,出自台湾作家赵尔心翻译的俄裔美国作家的小说《洛丽塔》,通常指“高于12岁,低于20岁可爱女孩,再汽车圈smart 算是公认的小萝莉,身材小又有颜。

日内瓦车展上smart官方正式发布了smart EQ fortwo cabrio和smart EQ forfour两款纯电动车型。

这两款车型作为EQ系列首批纯电动家族的成员,在外形方面都跟普通版smart forfour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smart EQ fortwo cabrio和smart EQ forfour两款车型均基于普通版车型进行打造。其中smart EQ fortwo采用蓝黑双色的车身配色,并在侧身侧面印有“smart EQ fortwo”的身份标识。

而smart EQ forfour的车身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色外观套件,并装配有16英寸的巴博斯风格黑色轮圈。

为了凸显其新能源车身份,该车在车身包围、后视镜等部位增加了很多蓝色装饰进行点缀。此外,新车前格栅处拥有专属标识表明身份,整体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风格,圆形出风口与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的设计都体现了其小巧的车型特征。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将配备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以达到电量的80%,用户可通过车载智能互联系统随时查看车辆的充电时间、位置以及电池寿命等信息。

孩儿妈: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


不管你是一个、两个、三个孩子的妈妈,它都能装的下,智驾君在这里说的是孩儿的行李,在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该车换装了新的前脸设计,内饰也有所改变

此次发布的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采用了与新款三厢版相似的设计,飞翼式的镀铬饰条以及点阵式的格栅造型相比于现款都营造出了更强的豪华感,而前包围的设计也更加简洁化。

作为一款旅行车,这款车的车身十分修长,多段式的腰线十分富有设计感。

新款车型的车内设计也要更加简洁化,方向盘、中控等很多细节上都有所改变。据悉新车在NVH方面会有所提升,这对于喜欢马自达6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马自达6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与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

而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186kW),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使用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旅行版具体的动力细节,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天然呆:菲亚特500 Collezione特别版


又笨且可爱这是天然呆的特性,这一词用以形容菲亚特500 Collezione特别版在合适不过。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菲亚特发布了菲亚特500 Collezione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复古的灰白配色风格,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圆润可爱的设计,未来该车将会推出多个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菲亚特500敞篷版车型打造,新车采用了白色与珠光灰色涂装,同时从发动机盖前缘开始的双线条设计贯穿了两侧腰线,非常具有复古气息。发动机盖中央、车窗边框处和外后视镜外壳的镀铬也都向经典的第一代菲亚特500致敬。

新车车内继续采用了复古元素,大面积米色的运用彰显优雅的气质,灰色的织物座椅采用了横向的条纹,凸显了其复古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自动空调、7英寸大屏多媒体系统、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汽油+天然气和柴油发动机多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从69马力(51千瓦)到106马力(78千瓦),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是69马力(51千瓦)汽油版车型。

御姐:丰田全新Auris

御姐一词源自日本,她们冷酷自信,具有一定的实力,平时行为神秘,来去匆匆,而在本届车展上,丰田全新一代Auris车型它的实力就来自一台热效率高达41%的2.0L汽油发动机(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丰田Auris为卡罗拉车型的分支车型,在部分市场中命名为Corolla iM。新车基于TNGA架构搭载,依旧保留了两厢造型,后门经过重新设计,使得其侧面造型看起来更加流畅。此外,该车A柱至D柱采用看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全新Auris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前大灯组造型细长,并且配备了LED光源,营造出十分犀利的视觉效果。

同时,新车前包围中央处采用了蜂窝状设计,配备多辐式轮圈,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换装了全新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2T汽油、1.8L混动和2.0L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2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120马力,1.8L混动最大功率大180马力。

而2.0L混动为丰田基于TNGA平台全新开发的动力系统,热效率高达41%。传动方面,该车提供6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可选,两款变速箱均采用全新设计。底盘方面,该车将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熟女:宝马2系旅行车


这是一个“熟女”可以打败“小美眉”的时代,因为她们有风骚、母性的力量、高贵、独立的美等10条资本,宝马2系旅行车也因如此,它们有颜值、有强劲的动力、智能且不拘一格。

  

宝马官方早前发布了中期改款的2系旅行车(Active Tourer)的新车官图,在本届日内瓦车展,2系旅行车正式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并不算脱胎换骨,其前大灯组沿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并且使用了LED光源,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黑色材质的应用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更具科技感的新式仪表盘,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和娱乐信息。此外,新款2系旅新车也使用了最新版iDrive人机交互系统,液晶显示屏升级到了6.5寸,并可选装8.8英寸的新型触摸屏。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新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电子挡杆。

新车还配备了BMW ConnectedDrive服务,该功能可通过App实现分享目的地、共享电子邮件和联系人信息等功能。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和驾驶辅助系统,这两项功能都可通过选装Driving Assistant Plus升级包来配备。

动力部分,新车将推出220d、220i、225xe iPerformance 、225i xDrive等多款动力车型,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方面,其中220i车型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225i xDrive和220d继续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宝马规划将于3月在海外市场上市。

女王:新款梅赛德斯-AMG C 43


有钱又有颜,时尚又爱动,这款兼具舒适性与运动性能于一身的新款梅赛德斯-AMG C 43可堪称女王座驾。

一代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轿车,正面看去新车采用了AMG标志性的“双刃式”饰条,其右侧鲜明的AMG标识时刻强调着它纯粹的AMG血统。保险杠下方的“A字翼”不仅可以优化空气动力平衡,更是让车身雕塑感十足。

与此同时,新车前大灯组内部布局也进行了升级,与新款C级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而优雅,并配备有18英寸和19英寸的全新密辐式轮圈。  

而从车尾来看,新车同样换装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新尾灯设计,采用LED光源,并且配备有下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四个圆形的排气口相比现款车型上扁平造型看上去要更加具有攻击色彩。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新款C级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换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而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座椅、车门内饰板以及中控台采用了红色缝线处理,加上碳纤维样式的中控饰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色彩。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升级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3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20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性能方面,新款C 43三厢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旅行版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4.8秒,再加上针对驾驶动态专门调校的AMG SPEEDSHIFT TCT 9速变速箱与偏后驱调校的AMG 运动型全时四轮驱动的全面助力,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既适合家用也能保证赛道体验。

极客范儿:奥迪Pop.Up NEXT飞行车

日内瓦车展上,Airbus空中客车公司、ItalDesign设计公司以及奥迪公司三家联合开发的飞行概念车Pop.Up Next亮相奥迪展台。

作为去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原创Pop.Up概念的继任者,今年展会上展出的双座旅行解决方案既可以在道路上自主驾驶,也可以垂直升空。

在正常路面上该飞行车与其他车辆无本质区别,当面临交通堵塞的时候,一架大型的无人机便会从天而降,与车舱进行组合变为“飞行器形态”。此时的Pop.Up将不再受到拥堵的困扰,从空中直达目的地。它也鉴了丰田的e-Palette概念,采用了车舱和底盘分离的概念,动力完全来自底盘,而车舱仅提供控制和乘坐功能。

奥迪的加入对这款Pop.Up Next飞行车外观设计没有实质性的区别,Pop.Up Next概念的核心是双座客舱,这包括一个49英寸的触摸屏,结合了眼睛跟踪和语音以及面部识别功能,以及重新设计的座椅,这些座椅采用了铝合金框架和超轻的网状结构以保持低重量。

设计者称,Pop.Up Next的重量远低于2017版。

负责采购业务的奥迪董事会成员兼意大利设计公司总裁Bernd Martens透露:“目前,需要关注城市及用户的多种出行需求,从而提供新的移动出行概念产品,而创造性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之一。意大利设计公司是创新型技术的‘孵化器’,可提供风格激进的原型产品。Pop.Up Next或将从根本上改变未来的城市出行方式。”

有意思的一点是,使用Pop.Up车辆共享服务,用户可以连接空中任何一个飞行模块,并且该模块会从最近的充电站进行部署,然后锁定在车辆的车顶上,奥迪透露,空中模块每次充电70千瓦时可飞行50公里(31英里),飞行速度可达540公里/小时(336英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