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6来啦!与宝马5、奔驰E相比你选谁?

2018年03月09日 11:29: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

今天给大家带来3款新车资讯,希望能符合你们的口味哦~

奥迪 A6

全新换代、双液晶屏、轻混发动机

奥迪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6车型,在颜值与科技配置上都有很大提升。

null

全新A6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LED大灯配合六边形进气格栅后显得非常运动。车尾线条宽大、稳重,尾灯没有采用此前曝光的贯穿式设计,而是使用镀铬饰条进行代替。

null

内饰设计几乎和A7一致,采用了上下双液晶屏幕设计。中控10.1英寸屏幕可以显示车辆信息,并集成导航娱乐等多种功能,下方8.6英寸液晶屏则主要用来控制空调、座椅等功能,当然全新A6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null

车身尺寸为4939mm/1886mm/1457mm,轴距为2924mm。未来国产后,轴距还将进一步得到加长。

null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预计会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其中汽油版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48V轻混技术

null

马自达6 旅行版

中期改款、2.5T发动机

马自达在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了新款阿特兹的旅行版车型

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点状设计,大灯则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灯组,看起来相当凌厉、凶悍。

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更加简约。中控台悬浮式屏幕下方是出风口,同时多媒体控制区的按键经过重新设计。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旅行版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420牛·米

null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传动匹配6AT6MT变速箱。

null

不过,这款旅行车几乎是不太可能引入中国的。

标致 508

全新换代、无框车门、掀背尾门

标致全新508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的设计让这款车变成了一大热门。车身渲染的是溜背式轿跑氛围,这点与即将在中国上市的雅阁非常相像。

null

全新508大灯非常犀利,而且竖状LED日行灯的设计也展现出了法国人不同的设计思维。此外,在GT车型中,设计师还采用了点阵式格栅黑色后视镜大尺寸轮圈等装备。

null

车身侧面带有溜背车型的运动和流畅的视觉感受,全新508还采用了无框式车门。全新LED尾灯采用黑色面板进行连接,底部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管。新车长度4.75米,轴距2.79米,相比老款车型均有缩短。

null

内饰设计借鉴了飞行驾驶舱的灵感,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拨片按键式中控按钮都让全新508充满科技感。

null

全新标致508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海外车型预计搭载1.6T汽油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null

如果国产后,营销做得好的话,那么相信比现款车型会更有销量。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啦!对这几款新车,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给我们留言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