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讨女生喜欢的8个配置全在这了,有1个就能成功脱单

2018年03月09日 11:43:26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昨天是女神节,各种奇葩的,走心的祝福不断

今天小智要给大家一个特别的祝福

就是送给女神们8个最温暖的配置

 1 ,座椅加热

null

车主朋友们应该知道,一到冬季,冰冷的座椅会让PP很难受,对于所有人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但是如果车上配有座椅加热功能,简直是两个世界,一上车就能让PP感受温暖应该是所有车主梦寐以求的,当然对于女生更是天大的福利。

 2 ,360度全景影像

null

女生天生的路感差(当然也有路感好的)相信大家早有耳闻,对于前后、左右的距离老是吃不准,特别是倒车更加摸不到头脑,就算配有倒车雷达或者倒车影像,一部分新手女司机还是分不清东南西北。

但如果车上配有360度全景影像那就完全不一样了,可以全方位无死角的查看车辆周围的景象,极大的增强了倒车的安全性,就算是新手女司机,倒车也变得So easy!

 3 ,自动泊车

null

如果360度全景影像对于女生倒车还是没有多大用的话,那么没关系,还有一项功能可以解决女生倒车的问题,那就是自动泊车功能。

现在自动泊车功能已经比较成熟,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扫描周围的停车位,然后只需控制前进或者倒退的挡位,车辆会自动打方向将车停入车库,非常轻松便捷。

 4 ,自动刹车

null

就像前面说的那样,女生由于对距离拿捏不准,所以容易错过最佳的刹车时机,造成追尾。

而自动刹车功能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女生错过刹车时机的问题,有了自动刹车功能,妹子们再也不怕追尾啦!(当然自动刹车只是一个辅助功能,对于刹车的控制还是要依赖于驾驶员)。

 5 ,自动大灯

null

相信很多车主都有在夜晚开车忘记开大灯的经历,真的是尴尬至极。相信对于有些女生来说,晚上开车忘记开大灯应该是常有的事。

聪明的工程师们为了让众多车主摆脱忘记开大灯的尴尬,便推出了自动大灯功能,一到晚上或者经过隧道、涵洞就自动开启大灯,非常人性化。

 6 ,并线辅助

null

由于车辆周围存在一定的盲区,所以在开车并线时最容易引发碰擦。对于新手女司机而言,并线时比较优柔寡断,往往容易忽略盲区中的车辆而造成碰擦事故。

并线辅助功能在车上出现以后,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事故发生的概率,而且对于女生来说也特别实用。在并线时,如果左右两边有车辆经过,在后视镜里会出现黄色的警告灯,来提醒车主此时不能并线。

 7 ,车用鞋盒

null

大家应该都知道穿高跟鞋开车是极其危险的,所以很多女生开车时如果穿了高跟鞋,一定会在车上备一双平底鞋来开车。

但是,很多人会纳闷脱下来的高跟鞋放哪呢?放在副驾、后座或者后备箱都有些不妥,于是专为女神们打造的鞋盒出现了。它设置在主驾驶或者副驾驶座椅的下方,方便女生取、放。

 8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null

现在很多车上都配备了电子手刹功能,非常方便、快捷,对于一些拉手刹比较费劲的女生来非常实用。

另外,当自动驻车功能出现后,让我们的右脚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当我们在等红路灯时,不用一直将右脚放在刹车踏板上,一定程度上减轻了驾驶疲劳。而这个功能对于女生来说也非常人性化。

小智结语

有了这些配置之后,想必女神们开车更加有自信,同时也更加舒心,你觉得呢?

你认为还有哪些配置对女神很实用?

【智选车出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