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个从未推出的疯狂汽车发明 两栖的VESPA踏板车你肯定没有见过

2018年03月09日 11:47:42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CLIVE SINCLAIR爵士的车是辆失败品:1985年,Clive Sinclair爵士的C5电动车介于一辆汽车和一辆自行车之间。但其局限性 - 最高时速仅为15英里/小时,电池电量下降很快且无法防风雨 - 使其对大多数人的需求不切实际。在制造商Sinclair Vehicles进入接管阶段之前,在已生产的14,000个C5中,只有5,000个销售。

null

福特FAIRLAND SKYLINE:Fairlane Skyliner是一辆带有可伸缩硬顶的全尺寸汽车,由福特在20世纪50年代在美国生产。独特的车顶结构 - 也被称为“Hide-Away Hardtop” - 未能推出。 尽管其他拥有类似车顶的品牌也存在各种不切实际的奢侈品,包括奇怪的唱片播放器。

null

奥斯汀A40的车顶帐篷:1960年,汽车顶篷被称为革命性的野营发明,当时它在奥斯汀A40上推出。事实上,很少有人足够苗条 - 或者可以抵御幽闭恐惧症 - 这样的狭窄空间。车顶帐篷便于很快装配。但很容易明白为什么这种帐篷没有大规模的吸引力

null

1975年的电动车:这辆在1975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电动车很容易停放,但很少有人会想要走很远的路。小而不安全,它从未推出。

null

RELIANT ROBIN是DEL BOY的首选座驾:ROBIN Reliant是一个轻便,经济的三轮汽车,因为要缴纳的税更少。它在Del Fools And Horses中成为Del Boy的座驾而不朽。在2007年的Top Gear节目中,大猩猩克拉克森表明,转弯时翻车是多么容易。 尽管可能会有危险,但这款车从1973年一直生产到2002年。

null

1974年的沃克斯豪尔超跑:沃克斯豪尔的SRV造型研究车 - 在70年代在奥林匹亚展出,是一款概念车。从未打算量产,只是为了提高沃克斯豪尔的形象。如今,这家制造商以生产不那么迷人的家用汽车而闻名,如Zafira和Astra。

null

ENFIELD电动汽车:恩菲尔德电动汽车是在1966年由英国电力委员会组织的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它的最高时速为48英里每小时,针对城市用户,电力来自8节6V电池。车载充电器意味着它可以简单地通过后面的插座连接到主电源 - 事实上,就像今天的电动车一样。

null

没有任何卵用的Bond微型车:Bond Minicar是经济的三轮微型车系列,这些车是在20世纪40年代后期在英国制造的。它当时被形容为“短半径小快车,用于在20-30英里范围内购物和打电话”。 它的巡航速度只有30英里/小时,并且在碰撞时没有提供任何保护。

null

无死角全视野的微型机动车:它可能看起来很漂亮,但1968年伦敦路面大师旁边的透视汽车 - 从未真正起飞过。 它速度并不快,完全不切实际,而且相当危险。

null

昵称为有三个轮子的电话亭的微型车:这种三轮微型汽车是在20世纪50年代末和60年代开发的。据说是因为导演的妻子想要比她的捷豹更容易停放的东西。这个形状是由设计师坐在引擎上并让某人在他周围画出轮廓而创建的! 昵称为“电话亭”,它可以乘坐两个人,最高时速为50英里/小时。

null

sonic六轮超跑:这辆野兽级超跑是合金轮毂制造商沃尔夫拉斯的心血结晶。这个想法是创造一个醒目的概念车展示其新的Sonic铝合金轮毂系列。Autocar杂志在1981年展示了它,并且在消失之前它也出现在花花公子杂志中。 2015年3月,sonic在eBay上的售价为18万英镑。

null

两栖踏板摩托车:这位在1965年工作的上班族驾驶这辆水陆两用小型摩托车沿着泰晤士河穿行而过。大胆地配备了两个浮在水面上的浮子,固定在后轮上的桨由车把控制方向。

null

AMPHIBIOUS两栖车:一辆汽车?还是一艘船?它两者都是!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汽车制造商已经尝试了各种功能,为其汽车提供了额外的优势。 然而有些是如此怪异和/或危险,他们从未真正推出过。这款水陆两用车在1964年的Observer Trophy Trans Atlantic比赛中亮相。你必须有钢铁般的神经 - 并且游得很好 - 才能驾驶它冒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