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日精英导购出国游·第一波照片辣眼来袭,真叫人嫉妒!

2018年03月09日 10:17:12
分享到:

还记得去年夏天新日的新品销售旅游大奖挑战赛吗?历时2个月的时间跨度,来自全国各大区域的数百位导购人员们奋勇争先,携手前行,为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高价值产品创造销售佳绩,各位销售人员也迎来了最终的胜利果实——各项豪华旅游大奖。

1

山东导购四人组,在海南三亚留下美丽身影

null null null null

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还有旖旎的海底世界……

2

河北小鲜肉组合——畅游泰国曼谷,饱览大名鼎鼎的大王宫和玉佛寺,欣赏泰国建筑的金碧辉煌。

null null

两位极具创新与冲劲的新日年轻小伙,代表着新日一线导购的后起之秀。

3

新日一线导购的中流砥柱——河北销售冠军、山东金牌导购,选择了偏休闲娱乐的海岛路线,将泰国普吉岛的热带风情尽收眼底。

null null

“卖车,我们是专业的;新日公司的福利,我们是非常满意的! ”

null null

除了眼前的工作,还有“诗和远方的热带雨林啊!”

各位获奖导购纷纷晒出出游旅行足迹,喜悦之情跃然于心,艳羡之情溢于言表啊!

新日,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客户体验著称。为满足客户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新日将继续完善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网络,同时不断提升一线导购的服务水平与专业技能,努力“让出行更便利”的同时,更能帮助消费者选购彰显自我个性的电动车。

后期更有快步东京,漫步北海道,泡汤美食,血拼日本购物狂想曲等出行游记与大家分享,敬请关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