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8T发动机 新款东南DX7实车图曝光

2018年03月09日 15:55:12
分享到:
来源:汽扯风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新款东南DX7的实车外观图,相比现款车型它对车头部分进行了改动。并新增了来自三菱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计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

从实车图可以看出,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前格栅的变化很大,呈现出类似纺锤式设计风格,大嘴式的格栅的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同时针对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以及大灯等细节也有所调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现款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是本次改款的重点,新款东南DX7新增加了来自三菱型号为4K20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000-4500rpm,其功率参数达到了部分2.0T发动机的水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部分加入了两条全新的镀铬饰条,其大灯组内部细节也有所调整。该车的尾灯内部也有所变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饰口采用了长条形状,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对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进行了调整。挡把周围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电子手刹等控制按键被设置在挡把左侧,并且在挡把后方配备了两个杯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中的1.5T和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将增加一款代号为4K20D4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